2024最新海底撈推薦|TOP8必吃滑牛肉、巴沙魚、撈麵,湯底選這味大家都說好吃!附菜單

1 / 1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海底撈火鍋相信大家就算沒有吃過也有聽過吧,今天就來推薦我心目中海底撈菜單的前7名!因為海底撈火鍋是單點式火鍋,從最基本的湯底、肉類、蔬菜、海鮮、甜點通通都有,希望給準備要去吃的大家參考懶人包,當然每個人的口味還是有所不同,也歡迎大家推薦你最愛的單品讓我知道唷!

👉🏻盤點海底撈14項超狂貼心服務,有美甲、變臉秀,還有神秘的會員積分制!

海底撈推薦-最肉麻服務

海底撈的服務真的很周全,從在等待期間就可以有免費的美甲及按摩椅服務,不時還會有服務人員提供飲料、水果及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享用。還有一些小遊戲換小菜的活動提供給大家玩,這些免費的服務大家在等待期間都不無聊!

海底撈推薦-用餐環境介紹

海底撈的桌邊服務相當貼心,一入桌服務人員會遞上擦手巾和圍裙,再來還有透明手機套、髮圈、眼鏡擦拭布…等,用餐桌面超大!不用擔心沒位子放。

放上桌是不是超級澎湃的,我每次去都點差不多的東西!平常幾乎都是兩個去吃的,我們價位大致落在$1500左右。

👉🏻2021情人節餐廳推薦,精選10家情人節餐廳,與另一半過浪漫燭光晚餐

海底撈推薦-菜單

海底撈的菜色相當多元,如果有不了解的菜色內容也可以詢問現場服務人員。因為用餐時間沒有限時,所以可以慢慢享受吃火鍋的時光。

海底撈火鍋是使用iPad點餐,最貼心的是如果人少的話有半份可以選擇!讓你什麼都可以吃到。

海底撈推薦Top7-撈派撈麵 (還有表演)

如果是第一次去海底撈,非常推薦點一份撈麵來嚐鮮看看,雖然份量也不多,但是有很酷的撈派撈麵表演,師傅會帶上音樂來到桌邊,開始一系列的表演,快到拍照都模糊,一次就有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家CP值高的「成大美食推薦」必吃元味屋、樂品屋,小資族學生族必收!

海底撈推薦Top6-鍋底推薦

鍋底的部分,一定要點四宮格,濃淡都可以再調整,不用擔心因為小鍋而會影響火鍋的味道,如果是2人去的話推薦點一個湯底就好(3人以上再考慮點2湯)

我們通常都是都點菌湯或三鮮湯,偶爾朋友想吃辣才會再加點麻辣湯, 沒有湯底的位子會放上清水鍋,之前在新竹吃還可以請服務員另外幫我調蒜頭雞湯底,很推薦可以試試!

👉🏻西堤推薦|2021最新TOP10必吃原塊牛排、法式香煎鴨胸、肉肉控鐵板,主餐選這味肉質超鮮嫩!(附菜單)

海底撈推薦Top5-撈派滑牛肉

這個撈派滑牛肉算是海底撈的招牌,這牛肉超滑超好吃的,放在鍋中涮一下後吃起來,肉質很鮮嫩,就算不小心煮太久,肉質也不會變柴或縮水。

海底撈推薦Top4-大干貝

干貝真的很大一顆,佔滿了整個湯匙的尺寸,而且吃起來很鮮甜,一口吃下去真的很滿足,我每次去都一定會點!

海底撈推薦Top3-鮭魚片

海底撈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雖然鮭魚片半分只有5塊左右,但真的好吃又新鮮!建議大家海鮮先煮,才不會讓它的美味度減分。

👉🏻2022最新安平親子餐廳推薦,一次給你7間超人氣親子餐廳,親子吃飯玩耍樂園懶人包!(持續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底撈推薦Top2-雞腿肉

👉🏻2021精選13家火鍋湯底推薦 :麻辣、牛奶、酸菜白肉鍋都有,宅在家也能享用美味高湯!

海底撈推薦Top1-巴沙魚片

巴沙魚超級嫩,完全沒有魚腥味,也不用辛苦的挑魚刺,是討厭吃魚的人一定要試試,相信一定可以接受。

#海底撈推薦 #海底撈 #火鍋 #美食推薦 #火鍋推薦 #火鍋湯底 #火鍋必吃 #eat #food #hotpot #撈派撈麵 #三鮮湯 #麻辣湯 #蒜頭雞湯 #撈派滑牛肉 #大干貝 #雞腿肉 #巴沙魚片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