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個夠!高達50公分的浮誇草莓塔、還有仙氣滿滿的草莓盛宴趕快來朝聖!

1 / 1

每年都在期待Meat Up一次比一次更浮誇的草莓季,不僅推出去年非常受歡迎的莓好101,這次還推出高達50公分以上的豪華版莓好101🍓🍓實在太令人震驚了(´⊙ω⊙`)

莓好101以布蕾做為基底淋上草莓醬、特製白醬以及巴斯克蛋糕做組合,再擺上新鮮草莓串以及鮮奶油做固定,不僅視覺、味覺等能享受到,整個草莓季吃這個就夠了!

一次擁有雙重風味的「想我了莓」雙層草莓杯,上層新鮮草莓加舒芙蕾,下層新鮮草莓加巴斯克蛋糕。沒吃過Meat Up的招牌舒芙蕾和巴斯克,推薦點這款一次就能都吃到!

這款「烏苺吚」則是以法式擺盤的方式做呈現,現做舒芙蕾加上千層派、新鮮草莓以及馬茲卡彭鮮奶油做組合,再附上一杯烏龍淋醬,不膩口的法式甜點也是店內熱銷的品項!

以韓式風格呈現的「醉了莓」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以原味巴斯克蛋糕做基底再塗滿厚厚一層的草莓慕斯,加點些微萊姆酒提香,不厚重越吃越香!草莓慕斯草莓味不會太濃也不是有香精味的那種喔~

視覺效果再提高的「莓你不可」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以日式風格呈現。將圍欄拉起巧克力醬順心往下,巧克力醬加上像糖葫蘆一樣到草莓串串,胃口大開!巧克力偏苦所以不愛吃甜的可以來試試!

鹹食點了番茄鮮蝦義大利麵,足足有12隻鮮蝦,番茄肉醬與義大利麵完美融合,麵條是屬於偏硬的我喜歡。

新品香蒜辣椒培根義大利麵佐水波蛋,清爽帶點香辣,再加上水波蛋更滑順,特別選擇寬扁麵增加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薯條、煙燻鮭魚油醋沙拉也是每次必點的品項。

這次來又帶了一顆最愛的提拉米蘇巴斯克蛋糕,每次帶回家兩天就吃完,清爽香濃又涮嘴的組合真的真的太好吃!那個...還不趕快預約嗎?

-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 0908-198-398

⏲ 平日 11:00-21:30 假日10: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