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ouch点爭鮮》

1 / 1

#爭鮮集團 #高雄美食 #日式

爭鮮新品牌以「新鮮」.「快速」.「直送」的訴求!

手機點餐+紅外線科技定位

可愛的新幹線咘咘列車直達座位的送餐方式.讓用餐體驗充滿 Magic!

版友去吃的評價都不錯.也來試一下!新會員贈送蜜桃氣泡飲外.使用五倍卷結帳200元還送一碗味噌湯喔~

🔴鮭魚三味 $40

🔴貝三味 $60

🔴X魚軍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膽軍艦 $?

🔴燒炙鮭四味 $150

🔴舒肥牛肉 (期間限定)$?

🔴醬烤比目魚邊鰭肉 $60

🔴松葉蟹膏甲羅燒 $100元

🔹有些價格已忘!請見諒🙏

整體食後感覺食材比起一般爭鮮來的更新鮮!呈現也精緻些.雖不算很高質量,但日常用餐是很可以的了!特別喜歡它們送的花蛤味噌湯!超級好喝推薦必點!然後比目魚跟鮭魚四味也可以!甲羅燒蟹膏沒腥味加鮭魚卵一起吞,爽度立刻飆高!然後海膽可以略過!

回訪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GiC TOUCH点爭鮮-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7號07)

電話:348-5818

營業時間:11 00 21:30

(最後點餐21:00)

#高雄食記 #高雄餐廳 #日本料理 #點爭鮮 #高雄foodie #開飯啦 #高雄foodie #食べログ #高雄グルメ #闆娘吃貨日常 #一日三餐 #美食 #壽司 #食卓 #手機攝影📱 #foodgram #foodies #l4l #onmytable #japanesefood #kaohsiungfood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