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到剩可愛丨倉鼠紅鳳酥丨用最真實的食材滋味來感動消費者的味蕾

1 / 1

獨特的香甜口感,碰撞出協調的新滋味,造就這顆可愛又可口的紅鳳酥,讓人回味無窮的單純好滋味。

尖叫聲!!!是不是有~夠~可~愛~!爆擊視覺和心臟的#倉鼠造型紅鳳酥


有別於市面的果酥產品,可愛又充滿可塑,外型就是一隻萌到不行的倉鼠,圓圓的耳朵和肉呼呼臉頰,光看就可愛到不行,包裝外逼真的厭世表情,呆萌到讓人捨不得咬下去。


想想辦公室的下午茶時間,出現這顆呆萌倉鼠,那可怎麼得了。

除了吸睛的可愛顏值,內在也很有料,鳳梨與紅豆內餡,光是這兩個組合就很讓人意外。

兩種特性不同的食材,經過多次調整才找出的最佳比例,酸V的鳳梨與紅豆的甜糯平衡的恰到好處,顛覆一般人對鳳梨酥的印象。


吃得到鳳梨天然的水果纖維與紅豆的顆粒,包裹在由嚴選奶油、新鮮雞蛋與麵粉製作而成的酥皮中,奶香醇厚的酥香外皮,大人與小孩都能得到滿足的香酥美味,一口咬下讓人念念不忘。

獨特的香甜口感,碰撞出協調的新滋味,造就這顆可愛又可口的紅鳳酥,讓人回味無窮的單純好滋味。

製作過程不添加化學添加劑,用最單純、真實的食材滋味來感動消費者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用之前建議微波20~30秒,也可以烤箱130度,烤3-5分鐘至稍微上色也別有風味喔。
◎保存期限:常溫七天
◎由於使用的原物料都非化學添加物,建議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以確保最佳風味。

醜到剩可愛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醜到剩可愛-571918529819060/

醜到剩可愛倉鼠造型紅鳳酥這裡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uglycatsocute/product/o9u5pqfpb/

#醜到剩可愛#倉鼠造型紅鳳酥#倉鼠主題#倉鼠造型#造型紅鳳酥#紅鳳酥#倉鼠#奶素#原料單純#無化學添加物#Ugly#Hamster

*本文皆為愛麗絲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網站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為愛麗絲與醜到剩可愛合作試吃體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