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鐘響!ISABELLE X ELLE聯名—心花朵朵經典鐵盒款】

1 / 1


身為一個熱愛餅乾的人,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就是喜餅禮盒!一盒好吃精美的餅禮盒可以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不僅滿足了味蕾,也滿足了心靈。

相信大家從小到大家裡都出現過很多次喜餅吧!我每次收到的時候都非常開心,但是那些過度包裝的喜餅禮盒讓我覺得占空間又難以重複利用。這款ISABELLE伊莎貝爾與ELLE聯名的心花朵朵經典鐵盒款喜餅不但外觀精巧可愛,鐵盒設計還可以長久利用,讓人在享用完裡面的餅乾後,可以把這份幸福繼續收藏,而且除了鐵盒之外,還有搭配同款聯名帆布袋,簡單又好看。

除此之外,且它可不是空有美觀的外表,裡面的餅乾們才是重頭戲!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收到了一盒喜餅結果裡面有自己不喜歡吃的口味而感到非常困擾XD 但是請不用擔心,因為ISABELLE的這款禮盒有12種口味任君挑選,我這次收到的禮盒就囊括了7種讓人難以忘懷的口味。

🔸白蘭地葡萄三明治🔸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口味第一名,香草口味的蓬鬆厚實的餅乾中夾著奶油內陷,還有咬起來QQ的葡萄乾,說是下午茶點心等級都不為過。

🔸咖啡可可三明治🔸

咖啡口味的酥鬆餅乾搭配葡萄乾奶油非常協調,咖啡味的濃淡拿捏地恰到好處,喜歡咖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榭薄餅🔸

誰跟我一樣每次都最期待喜餅中的薄餅系列請舉手!薄餅系列的酥脆、薄片口感彷彿精緻的工藝品,在口中展演出美食的藝術。這款薄餅有兩個口味,咖啡口味我覺得吃起來像拿鐵咖啡,甜甜的牛奶味攪入溫和的咖啡香,連不喜歡咖啡的小朋友都一定會愛。肉桂口味則是完美呈現了濃、甜、醇的肉桂香,彷彿漫步在溫暖的法國鄉間小路。

🔸香榭戀人🔸

香榭戀人有草莓口味與醇黑口味,它跟薄餅系列算是異曲同工之妙,只是裡面多了草莓巧克力片或黑巧克力片,適合喜歡多重口感或是巧克力內陷的人,酥脆的薄餅搭配柔軟的巧克力,跳出了幸福的華爾滋,草莓最能夠代表戀愛的酸甜心情,醇黑口味則是苦甜的成熟滋味。

🔸ICBOX-紅酒派對🔸

剛咬下去的時候會以為是單純的巧克力餅乾,但是紅酒的誘人氣息另人難以抗拒,再搭配橘子的特殊香甜味道,簡直是不分軒輊的華麗三劍客在味蕾比試身手。

雖然我離結婚這件事可能還有點遙遠,但是收到這個禮盒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覺得這些精緻的點心完全可以為享用它們的人帶來滿足感,相信它絕對可以為新人攜手邁向未來的每一步,點綴出最完美的前奏!

你也想體驗這款禮盒的話,快參考下列活動資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限時享免費預約門市品鑑,請電洽伊莎貝爾門市:https://www.isabelle.com.tw/welcome/store/

(2) 伊莎貝爾官網ELLE聯名款:https://lihi1.com/ymr3A

伊莎貝爾FB:https://www.facebook.com/isabelle.tw/

伊莎貝爾網購:https://lihi1.com/bUzGJ

#ELLELOVEISABELLE#心花朵朵#杜麗樂小情歌#WordsofLove#ISABELLE#ELLETaiwan#伊莎貝爾法式喜餅#伊莎貝爾薄餅#我們結婚吧#YESIDO#喜餅推薦#喜餅預約品鑑@isabelle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