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關東煮居酒屋🏮-太鼓判(2訪)

1 / 1

這是在內湖的一家居酒屋,和其他居酒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大部分的居酒屋都是販售串燒,而這一家居酒屋主力卻不是串燒,而是關東煮🍢。

關東煮的種類相當的豐富,這次來訪,我點了店內的幾個招牌:蘿蔔煮、番茄煮、鱈魚豆腐、蒟蒻。

食材來說非常新鮮,蘿蔔煮,煮到已經非常軟嫩,就算是牙口不好的人也不用太擔心;番茄煮是我每次來訪都會點的品項,它當然不是第一名的食物,只是我真的很喜歡吃番茄,通常有番茄的料理我都很愛😝,但是番茄的香氣跟已經滾很久的關東煮湯汁,老實說沒有融合,番茄是偏酸的食物,而湯頭已經因為各種食材煮在一起變得鮮甜了😂,所以一起吃下,番茄的香味還是保留著;鱈魚豆腐,這是我第一次吃,我之前也沒有吃過這個豆腐,這個對減肥的人來說,吃起來感覺負擔並不大,與我同行的友人吃一口只說:這個好空虛。所以如果覺得其他豆類的加工食品,怕負擔太大,可以點來嘗試嘗試;蒟蒻也是我來訪時都會點的品項,純粹是我覺得蒟蒻熱量低,晚上吃罪惡感比較輕😅,但是因為蒟蒻本身是沒有味道的,可以沾店家給的醬汁吃,因為我喜歡吃辣,所以醬汁都是有辣的,把蒟蒻沾醬吃,有一點酸甜跟辣辣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

太鼓判菜單中還有一個是我很喜歡的品項,就是明太子玉子燒,我熱愛明太子也熱愛玉子燒,當2種我喜歡的食物搭配在一起,我還不點嗎🤣一定點啊!明太子店家給的不算小氣的那種,但也不是那種大方的那種,中規中矩的,吃下去也能咬到明太子的口感🤣還有蛋的香氣,我個人也是滿喜歡的。

🏠店家:太鼓判ODEN BAR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23: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店家是在大馬路旁,所以附近只有停車格,如果滿位建議大家去附近繞繞,不要違規停車於店門口喔!吃一頓飯被開罰多不划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