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便利超商聯名美國知名品牌JIF強強聯手推出JIF花生醬麵包系列

1 / 1

現在消費模式的改變,進超商領包裹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既定行程。
意外讓我發現OK超商聯名美國市場占據NO.1花生醬品牌JIF推出三款JIF花生麵包

✅JIF花生醬菠蘿麵包$35

✅JIF花生醬墨西哥麵包$35

✅JIF花生醬蛋糕 $35

👉說到JIF花生醬大家肯定不陌生,採用新鮮烤花製作,並精選上等花生精製而成,抹醬上還能看的到也吃的到有花生的顆粒口感。

👉JIF花生醬比一般市售的花生醬少了偏甜膩的口感,但多了濃烈的奶香味。

👉美國JIF花生醬這次跟OKmart聯合推出三款OK聯名麵包,勢必會造成轟動,完美結合,絕對讓花生控們愛不釋口。

✅OKCAFE莊園拿鐵(大杯)/$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深焙咖啡豆

👉OKCAFE莊園級咖啡可是嚴選100%的阿拉比卡豆

👉採用有世界指標性產區之最高等級的生豆並添用來自巴西伊帕內瑪莊園的日曬豆。

👉口感厚實濃郁,果酸香氣及甜度高,具有豐富細緻的層次堆疊,口腔內環繞著有巧克力般的焦糖可可的餘韻。

👉加上豐富厚重的鮮奶製作出一杯濃郁的莊園拿鐵,莊園拿鐵喝起來口感上更顯香氣十足且柔順細緻好喝。

圖文引用👉https://mollyni.com/ok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