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 :: ACME Breakfast CLUB|絕美夢幻早午餐,健康飲食不只好拍更是好吃!

1 / 1

-

:::  ACME Breakfast CLUB  :::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 09:00-00:00(五六延長至01:0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西莓優格碗 $280

・招牌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 $290

三訪的ACME,相信有追蹤QA的你們都跟我們一樣熟悉了!

剛好到了附近想找個地方喝下午茶,喜愛的ACME很理所當然地成為我們的首選,而且幸運地在週日下午前來時竟然有位子!

每次來都會點的巴西莓優格碗,清爽好吃又健康,將季節水果鋪得整整齊齊,granola在其中的脆口口感非常加分,當作正餐或者甜點吃都很適合。

本來想點些其他的店家自製蛋糕,很不巧地竟然沒有提供,所以還是選了我們另外的心頭好法式吐司。加上一球冰淇淋滋味會更銷魂,而我們這天第一次嘗試沒有冰淇淋的口味,外頭有些酥酥脆脆但內裡卻相當鬆軟的法式吐司,淋上楓糖漿、沾著上頭綿密的鮮奶油就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我們很喜歡ACME除了餐點好吃、服務生親切外,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空間提供的彈性,並沒有硬性規定低消,環境也相當舒適,每每來到這裡都覺得很舒服且自在,說是最喜歡的早午餐店家之一也不為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ACME #台北美食 #西門美食 #台湾 #西門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台北早午餐 #西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酒吧 #健身餐廳 #台北早餐

#台北咖啡廳 #西門町 #網美景點 #台北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