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 葉黃素生巧克力

1 / 1

喜歡生巧克力細緻滑順的口感,但還是第一次品嚐有葉黃素的生巧克力。







葉黃素生巧克力以傳統工匠調溫方式製作,將兩種基底的巧克力調和至濃度約80%,可以吃到豐厚的可可香。比較特別的是,生巧克力中添加了德國研發葉黃素,讓甜品也是機能食品。先前喝過葉黃素飲是有點酸甜的,但葉黃素生巧克力吃起來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剛入口就感覺到可可的濃郁,偏苦的滋味中帶著香氣,後又有淡淡的甘甜,層次豐富,在口中慢慢化開,口感細膩柔滑。直接單獨食用就很美味,配個香草冰淇淋應該也很不錯。









起士公爵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chocolate#namachocolate#blackchocolate#taiwan#taipei#起士公爵#起士公爵新品推薦#黃金磚葉黃素生巧克力#台灣活性脂質#生巧克力#巧克力#葉黃素#機能甜點#下午茶#甜點#美食#台北#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