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夜市排隊必吃《御品元冰火湯圓》桂花綜合冰火湯圓~燒呼呼芝麻花生餡料~堆疊成刨冰雪山太可愛!

1 / 1

𝗦𝗛𝗢𝗣 : 御品元冰火湯圓

𝗧𝗘𝗟 : 0955 861 816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𝗧𝗶𝗺𝗲 : 18:00–23:30

放在口袋名單超久的一間冰店「御品元冰火湯圓」終於來臨江夜市(舊名通化街)超級興奮的朝聖了!

看到金興發百貨轉進巷中就可以看到御品元冰火湯圓店面,天氣雖然變涼了人潮還是不減。

御品元冰火湯圓就是為了人氣商品「桂花綜合湯圓」而來,糾結芝麻還是花生口味,就選綜合的吧(笑),喜歡酒釀口味,還有酒釀加蛋的選擇唷!

一上桌服務員貼心提醒趁熱吃,口感才會佳!湯圓放置太久會因為冰而外皮會變硬,一碗有六顆手工湯圓,滿滿內餡料扎實有顆粒感,味道鮮明超香的,軟綿不太黏牙的糯米外皮,難怪會成為超夯冰品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的刨冰有著桂花淡雅香,像清冰微甜不會蓋掉湯圓的味道,吃完湯圓後可以至店門補充檸檬汁及桂花蜜,一碗冰火湯圓不同吃法、不同味道超豐富,甜滋滋太幸福了!

御品元冰火湯圓店裡還有提供桂花蜜、湯圓、酒釀可以購買,擄獲你的心就買起來!

能了解為什麼這間御品元冰火湯圓會這麼有名,獨特吃法之外,不管是湯圓還是冰品呈現方式都很好吃,不僅賣創意而已,很推薦大家去吃看看,記得要去加桂花蜜及檸檬汁喔!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品元冰火湯圓 #冰火湯圓 #湯圓 #御品元 #通化街 #臨江夜市 #夜市美食 #六張犁捷運站 #捷運站美食 #臨江夜市必吃 #夜市必吃 #發胖 #popdaily #冰 #冰品 #甜點 #花生 #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