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平價串燒!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1 / 1

門口可以看到擺放串燒,原來是柒息地串燒除了內用,竟然還可以外帶😍想要吃外帶串燒的人也可以滿足🤤

🐟鯛魚下巴 $55

上來第一道是我們最喜歡的魚。其實來這裡的人,真的可以點點看他們的海鮮喔!海鮮類的珍的新鮮又好吃!

喜歡吃鮮嫩的魚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道。

帶點魚肥美的油脂(但不是油膩的那種喔),以及鮮嫩的肉質,可以跟你的夥伴、同伴、情侶點著一起吃。

🐟高級秋刀魚 $80

去串燒店怎麼可以錯過秋刀魚呢🤣

不過要小心,秋刀魚的魚刺較多,吃的時候要注意!

喜歡檸檬風味的人,蠻建議搭配看看的,酸檸檬搭配鮮甜的魚很搭!

圖片左下角可以看到有胡椒粒可沾取,我自己超推沾他們家的胡椒~因為跟一般我們自家用的胡椒比起來,我覺得香氣更重一些,可以提升食物的香氣,尤其是搭配海鮮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山藥 $100

明太子山藥其實是我跟男友私心很愛的一道🤫

濃郁的明太子配上厚切的山藥,竟然意外的搭。

明太子不會過鹹

柒息地是一間平價且美味的串燒店~最吸引我的就是價格15元起了啦~~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很適合學生、朋友一起來這裡聚餐。

🍅豬五花包番茄

酸甜鹹的組合,吃起來很清爽。後來有點後悔豬五花包番茄只點了一串xd

秘醬燒青椒 $30

我本身是喜歡吃青椒的人~但我覺得透過他們的醬汁,有把大部人害怕那種青椒的味道蓋掉,使得有醬汁的部份吃起來濃郁、青椒清爽。

🍢秘醬燒百頁豆腐 $15

來了來了!真 15元串燒~軟嫩的百頁豆腐,再來刷上柒息地的特殊醬汁,吃起來鹹香鹹香好入口。

🍢秘醬燒蔥肉串 $45

喜歡吃蔥的朋友應該會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吃到嫩嫩的肉和包好包滿的蔥段,也是想要吃肉又希望不要太油膩的你,一個很棒的選擇!

來這裡必定要點點看肉串!

🐑秘醬燒雪花羊 $45

羊肉味道不會過重。透過柒息地火烤並刷上醬汁帶入味,喜歡吃羊肉的必定要點上一串。

🐷梅花豬肉串 $45

肉質吃起來依然軟嫩濕潤,口口都不會乾柴。

🐔雞腿肉串 $45

這串雞腿肉串的肉質夠嫩,烤得不會過乾,反而還蠻入味的。還讓點肉汁保留住,所以吃起來不無聊,還會一口接一口吃~

🐷韓式泡菜豬五花 $150

韓式泡菜豬五花的口感也讓我印象深刻。建議大家可以夾一口泡菜並且配一片肉配在一起,吃起來也是爽口又鹹香。

尤其豬五花也不會柴乾,一開始吃起來還有點微脆的口感xd

我是跟男友一起來用餐的,但我覺得超級適合萬聖節聚餐、聖誕節聚餐....任何公司的聚餐、生日聚餐..不一定要去什麼高級料理店,我覺得來到士林這裡的柒息地串燒店,也是聚餐的好選擇,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晚餐真的讓我好滿意xd好奇之下,就詢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柒息地的醬真的很用心調製xd

醬料除了用上十幾種配方外,光是熬煮加製程就花費了7.5小時!光是一種醬料就要用心備至如此長的時間,也難怪能夠感受到這麼好吃的串燒了啦!

最後,整體而言,除了食物美味以外,也想特別稱讚他們的服務品質。

當天去的時候,其實現場客人真的很多,我們害怕我們會被疏忽~結果沒有!

服務人員還是很細心的服務了我們,詢問杯子放哪或是廁所在哪,都很仔細引導我們(因為我是一個對態度禮貌蠻敏感的人xd)

來到這裡我覺得可以很放鬆的用餐,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11160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 2881 5670

🕛營業時間17:30-02:00 (一到六最後接客01:00, 星期日最後接客12:00)

🔍https://m.facebook.com/qixidi1/

🚝坐捷運至士林站「2號出口」,走6分鐘路可以到達

📍分店資訊(柒息地士林店 柒息地長春店 柒息地延吉店)

*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三號 電話0228815670 靠近士林站二號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電話0225671770 靠近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台北市大安區(東區)延吉街99號 電話27771157 靠近忠孝敦化2號出口與國父紀念館站

 #串燒 #士林 #士林美食 #豬五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