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美食推薦:ACME Breakfast Club,韓系工業風網美餐廳,讓你一秒到韓國!

1 / 1

「ACME Breakfast CLUB」是西門町人氣早午餐店,也是台北人氣IG打卡名店。不只餐點美味,店內的氣氛與環境讓人感到悠閒舒適,店家甚至不收服務費、沒有低消、也不限用餐時間,提供Wi-Fi且部分座位還有提供插座,讓人可以好好享受週末慵懶的早午餐時光,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ACME Breakfast Club

「ACME Breakfast CLUB」位於西門町小香港商場大廈的三樓,

從一旁走進大樓內,搭電梯直接上三樓輕鬆抵達。

「ACME Breakfast CLUB」算半開放式的空間,

用餐大致上分為左、右兩個區域,兩區域中央以金屬層架和綠色盆栽做區隔。

右側有吧檯座位區、小型圓桌以及戶外的陽台座位區,

左側的用餐區域則以小圓桌及方桌為主,另外還有個類包廂區,隱私性較高一些

「ACME Breakfast CLUB」用餐的環境,處處散發悠閒放鬆的氛圍,韓系感爆棚,以大量白色系空間搭配大理石紋,還有一旁落地窗的設計,讓周末來吃早午餐相當遐意,來這裡的客人更是必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ME Breakfast Club-Menu

「ACME Breakfast CLUB」提供全日早午餐、甜食早午餐、分享盤以及甜點。

而飲品的部分則有咖啡、茶、果昔、果汁,也有調酒及紅白酒等。

另外也有晚餐時段菜單,但艾咪這次是吃早午餐時段,所以先不放晚餐菜單囉~

想看更多詳細菜單,可以直接至「ACME Breakfast CLUB」Menu查詢~

ACME Breakfast Club-美食介紹

  • 巴西莓碗優格 $280

前陣子愛上了巴西莓優格,導致艾咪每到一家餐廳或者咖啡廳,

看到有販售巴西莓優格都一定點它!

原本擔心這種網美店的巴西莓優格碗的分量會偏小,結果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除了有滿滿營養價值極高的巴西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配料還有艾咪最愛吃的Granola穀麥,以及健康又營養的奇亞籽,

另外水果則是依當季做搭配,

艾咪當時是炎熱的夏季造訪的,點這碗優格讓人吃了清爽無負擔~

  • 鹽之花流沙法式吐司 $320

以往吃過的法式吐司都是甜的,從沒想過鹹的法式吐司是甚麼味道!

這次男友看到"流沙"法式吐司就指定要點它!

因為每次我們去吃港點,他都必點流沙包!

而這道就是以港式餐廳的經典流沙包為靈感,

使用外酥內軟的布里歐麵包完整的浸泡在鹹蛋黃蛋液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將表面煎至香脆並帶有微微焦香 ,

外焦內軟的法式吐司裹著香濃且爆漿的鹹蛋黃,刀子切開後鹹蛋黃醬緩緩流下

配上香草冰淇淋,鹹甜交錯的層次與吐司的柔軟口感,既美味又令人滿足。

  • 招牌白松露薯條 $240

這道是店內招牌必點的人氣小點~

店員一將它端上桌,松露香氣四溢且濃郁,

薯條的厚度及脆度都很剛好,

香脆的口感,配上白松露海鹽獨特的香氣,豐富整個味蕾!

「ACME Breakfast CLUB」是艾咪一直收藏的口袋名單,這次造訪的經驗非常好!不論是對於食物的驚艷程度,或是餐廳環境給人的舒適感,讓艾咪有著一個美好的周末時光,也有種一秒飛到國外的放鬆感~有機會到台北西門走走,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品嘗美味食物,好好放鬆休息一下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 店名 │ACME Breakfast CLUB

🏠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內可抵達

🚫 公休 │ 固定週二公休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三、週四、週日 09:00 - 00:00

                        週五~週六  09:00 - 01:00

📢 備註 │

▾僅開放晚餐時段(18:00-22:00)訂位服務,早午餐時段無訂位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收服務費、無低消、無用餐時間限制

▾提供Wi-Fi且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環境:🌝 🌝 🌝 🌝 🌚

服務:🌝 🌝 🌝 🌗 🌚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台北早午餐 #西門早午餐 #台北咖啡廳推薦 #西門咖啡廳推薦 #韓系咖啡廳 #韓系早午餐 #ACME #ACMEBreakfastCLUB #巴西莓優格碗 #鹽吃花流沙法式吐司 #招牌白松露薯條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