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美食】日媒激推!「倆樂」純天然花生捲冰淇淋,吃過再也回不去

1 / 1

疫情爆發以來很久沒去淡水走走了,這個月趁著天氣好,疫情稍微趨緩,來到淡水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美食可以踩點

在網路上有先做功課,聽說走到比較裡面的地方有間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今天天氣特別熱,非常適合來朝聖。

這邊的冰淇淋標榜純天然,除了花生捲冰淇淋還有賣甜筒版的

每天的口味都會公佈在這個木板上面,特別推薦芭樂和抹茶,都是外面花生捲冰淇淋不會出現的特別口味!

既然有賣花生捲冰淇淋當然要點這個,當天點了抹茶和芋頭兩球的,點了之後老闆馬上開始現做

(ig:@icecream_skr)

  圖源(倆樂fb)

花生捲冰淇淋(兩球)60$
原本想說抹茶搭香菜會不會很怪,結果完全不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抹茶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微苦的抹茶配上花生粉,甜度剛好,香氣十足!

香菜和花生真的是絕配!配上抹茶更是天堂的滋味!敢吃香菜的一定要加喔~

他的餅皮比外面稍微厚一點,不容易破掉,但也不會太難咬!

一口接著一口,超幸福!

和那種古早味的吧噗冰完全不一樣,雖然價錢貴了一點,但是超值得!!

要是不敢吃香菜,也可以試試他們的甜筒冰淇淋,這家光是冰淇淋就很好吃了,來到淡水除了巨無霸霜淇淋和土耳其冰你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聽說他們家的芭樂口味也很好吃,但這次沒點,下次會吃吃看。

倆樂的冰淇淋強調純天然,吃起來不會過甜,是食材本身的滋味,比較沒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倆樂fb)

這家店之前有日籍的遊客來吃過之後念念不忘,回國之後寫了推薦文,吸引了日本電視台採訪,今年還登上過旅遊雜誌,來淡水必吃啦!
相信我!吃過之後絕對不會後悔!

店家資訊/

倆樂 LiAng Le fb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11號

營業時間:星期四~日 中午12:00~晚上20:00                   

                (星期一~三公休)

電話:+886920097763

#淡水 #新北美食 #新北市 #花生捲冰淇淋 #文青 #倆樂 #倆樂 LiAng 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淡水站 #淡水信義線 #淡水美食 #淡水美食推薦 #淡水老街 

#古早味 #冰淇淋 #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