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信義區—平實豆漿

1 / 1

吃完信義市場的林家(聲)肉圓、家弘米粉湯,步行一小段,轉往市場附近一條巷子,看到一間簡潔乾淨的豆漿店,文青明亮的風格,很有溫度,老實說若不是在地友人帶路,完全不會發現這裡。

點了一杯豆漿跟一碗鹹豆漿,豆漿順口,焦味不會太重而搶味,甜度不高,是一杯好喝的豆漿。

平實的「鹹豆漿」讓我小驚艷,裡面加了素排骨酥,出奇搭配,這素排骨酥用的好,稱職吸附了豆漿甜味,提供良好的口感,卻不留下一絲絲油耗味,讓一向少喝鹹豆漿的我也喜歡,滴入少許辣油增香,即使剛吃完肉圓跟米粉湯,還是能喝完這碗鹹豆漿。

店家訴求環保,內用皆無一次性餐具,不提供塑膠袋,鼓勵客人自備容器,愛護地球的用心舉動,令人喜歡不已,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現在是一對母女接手,第三代轉型經營,承襲了山東老爺爺60年的好手藝,平凡過生活,實在做豆漿,這也是店名的由來,聽說這間是孝三路「魯平豆漿」老闆娘跟女兒一起開的,開幕至今也一年多了。

菜單上還有好多有興趣的品項:焙茶豆漿、燒餅系列等等,飯糰更是我的愛,如果住附近,我一定常常來這報到,老闆們都很客氣,店雖小,但盡心盡力做好每個細節,不忘愛護地球環保之舉,即使短暫停留,卻印象深刻,大家來基隆一定要來信義市場走走,我很喜歡平實豆漿的風格,新氣象卻保留老味道,還不忘加入創新元素,真棒,真心推薦給大家。

🥛#平實豆漿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34巷2-2號

⏱05:00–1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不定,見店內公告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基隆 #基隆小吃

#基隆美食 #信義區美食

#在地美食 #隱藏美食 #基隆早餐 #豆漿 #鹹豆漿 #信義市場美食 #飯糰 #環保餐廳 #基隆素食 #燒餅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57384005647274/?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