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何家當歸

1 / 1

李鵠餅店斜對面、崁仔頂附近騎樓轉角有攤「何家當歸」,只開晚上十點到凌晨五點,攤位不大,幾張桌椅,老闆人很客氣,賣的東西很簡單,當歸跟鹹菜兩種口味為主。

點了碗當歸鴨肉湯,中藥味不會太重,湯清香,味清甜,鴨肉處理得好,清爽又嫩,鴨肉吃起來肉多,應該是鴨腿部位,不會有花錢都在啃骨頭的感覺,幾片九層塔提味,宵夜時分喝上一碗非常舒服,還可以免費續湯,真是甘心。

攤位側邊還有滷味小菜,礙於胃量,只能淺嚐即止,在地友人也推薦鹹菜鴨,有機會再試試。吃完一旁就是聞名的崁仔頂,凌晨時分就熱絡不已,本以為可以進去當觀光客走訪,無奈進場要求口罩、眼罩或面罩防疫措施,只能外圍周遭走一圈,稍微窺探一下,看到有台三記火鍋料的發財車,感覺可以零買,崁仔頂漁貨自然新鮮,除非是三五好友一起分購,不然量大不適合我們。

外圍有看到傳說中的崁仔頂炭烤三明治,但好奇竟然都沒客人,朱添鮮魚號也吸引不了我,簡單晃晃後,還是返回飯店歇息了,如果有主廚朋友帶路,崁仔頂一定很有趣。

🦆#何家當歸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75號( 李鵠餅店斜對面)

⏱22:00–05:00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5%AE%B6%E7%95%B6%E6%AD%B8-470665799639458/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基隆 #基隆小吃

#基隆美食 #仁愛區美食

#在地美食 #基隆宵夜 #何家當歸鴨 #當歸鴨 #鹹菜鴨 #當歸鴨肉 #崁仔頂美食 #崁仔頂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56421352410206/?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