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基隆廟口雞肉絲飯

1 / 1

廟口第10號攤,白天是螃蟹羹、油飯,晚上11點過後改賣雞肉絲飯跟湯品,專做宵夜,生意不錯,內用差點沒位子,坐到隔壁攤去了。

簡單點了雞肉絲飯跟赤肉湯,上桌發現竟然是雞魯飯,而且滿滿的肉燥,雞絲變成點綴了,味道很熟悉,標準醬油味型魯肉飯,瘦肉為主,肉燥切的稍微細碎了點,因為雞絲量太少,完全被肉燥蓋過味道,米飯品質還好,這碗雞魯飯不算對我的味,天一香比較適合我,但宵夜能來上一碗,還是可以的選擇。

赤肉湯明顯比雞魯飯好多了,薑絲湯頭,清甜不臊膩,赤肉厚度足,嚼感佳,彈嫩不硬牙,宵夜喝上一碗熱湯,的確暖胃舒服,聽在地友人說豬肚湯也不錯,可惜我要往崁仔頂出發了,要留點胃量,基隆廟口真是好地方,24小時都有東西吃。

🍚#基隆廟口雞肉絲飯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60號(廟口夜市第10號攤)

⏱23:00–05: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基隆 #基隆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美食 #仁愛區美食

#基隆廟口美食 #廟口美食 #在地美食 #基隆廟口 #銅板美食 #基隆宵夜 #雞絲飯 #雞魯飯 #赤肉湯 #雞絲魯肉飯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55769522475389/?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