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now cafe:湖口北勢溪旁的工業風空間,適合一人前來工作的咖啡廳(附菜單)

1 / 1

原先來湖口主要是去路菓拿生日蛋糕的,但想說都來湖口了,那就在這邊晃一晃喝個咖啡再回去。於是就找到這間位在北勢溪旁的咖啡廳。

光顧時間:2021.11.18

文字&照片: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Facebook

用餐環境

店址就位在天主教仁慈醫院附近,位在河堤旁的轉角處,招牌內斂不明顯,所以不要走過頭,記得要轉個彎走進來。Here&now cafe內部空間以大量灰色系和紅磚牆為主,並以一些綠葉和木桌妝點著,算是個滿舒適的工業風空間。咖啡廳裡有4小桌、吧台區、長桌區,座位不算多。但平日客人不多,就滿適合帶著電腦來這裡喝咖啡辦公的。

菜單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尖峰時段限時2小時,無人候位時則不限時。店內有提供單品咖啡,可以先選擇想喝的豆子再選擇要手沖還是義式,選擇非常多!除此之外也有提供拿鐵類、茶類、茶與牛奶類、果汁類、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黑糖拿鐵(熱) 120元

使用的是店家自製黑糖蜜,整體喝起來很香,黑糖香氣與咖啡完美結合。而且很喜歡這一杯細緻綿密的口感。

-

▼伯爵茶蜜瓜奶油戚風 140元

伯爵茶底的戚風蛋糕搭2層蜜瓜與奶油內餡。滿喜歡戚風的伯爵香氣,吃起來也夠軟綿,奶油也很不錯。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蜜瓜了,有幾塊蜜瓜吃起來略帶苦味,小小可惜。

後記

從新竹市區搭區間車到湖口火車站,再步行7分鐘即可抵達Here&now cafe,平日很適合一個人帶電腦前來喝咖啡(咖啡認真好喝)。享用完畢,可以在河堤邊走走散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e&now cafe

💰均消價位:約180元

🔔營業時間:11:30-18:00/一休/不定休

☎️電話:03 590 0393

📍地址:303新竹縣湖口鄉溪北街118號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分享給更多朋友 ❤️

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有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