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少女系純白療癒風格咖啡廳 - 療癒甜點✨閨蜜下午茶or男女甜點約會都得來!

1 / 1

你累了嗎!疲勞轟炸的平日!到了週末,必須得好好療癒自己吧!?若能吃上一桌滿滿的療癒甜點~肯定可以能打從心裡快樂起來的!(我是這樣相信的啦)今天介紹的這家在竹北!也就是說新竹人有口福了!但台北人也別灰心!找個六日去新竹走走看看也是很棒的選擇唷~這間純白咖啡廳絕對能heal you~~~本於超愛這種裝潢乾淨明亮的設計,總會讓人不自覺地卸下防備,準備好跟閨蜜or男友大聊一番上班上課的幹事!

先來個內部圖讓大家看看環境!以下再介紹餐點~

- 抹茶山 $180
⁠先推推這個超特殊的造型!!添加白巧克力來讓人彷彿置身在富士山的山頂吃抹茶的效果!口感上,店家使用的抹茶並不會太苦或太甜膩,第一口先開挖上層,超濃郁的抹茶慕斯及軟綿綿的蛋糕感(事實上有可能是餅乾浸泡抹茶酒變軟,讓我以為是蛋糕?)做完美的搭配,越往下吃則是有淡淡的酒味散發在嘴中,有微苦微醉的感覺!只是我個人大概吃半個會開始有點膩膩的~但還是好喜歡!如果大家在對面看我吃的幸福洋溢,不知道的人一定會以為我夢到中一千萬吧…

- 奶酥鐵觀音磅蛋糕 $80
店家應該還有幫忙微微烤過,熱熱的很好吃,鐵觀音味道還滿重的!還有黑糖香的奶酥來點綴~但相比抹茶山來的較為普通,但整體還是好吃療癒です!

- 巴芮可可 $140 (ice) $130 (hot)
可可的味道剛剛好,要說太甜也不會,要說太苦也沒有,份量其實我覺得對於沒有特愛喝飲料的人(例如:me)剛好,但可能喜歡喝飲料的人會太少~

- 療癒奶茶 $110 (ice) $100 (hot)
⁠上面有附玫瑰花瓣,需要浪漫洗澡的人請自取(喂!
這杯奶茶的表現就中規中矩~不會太甜就是了~份量跟可可差不多!

🏠—302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80號
☎️—03 558 4477
⏰—12:00am-19:00pm(週一公休)

推薦程度🌕🌕🌕🌕🌓
CP值🌕🌕🌕🌕
環境整潔🌕🌕🌕🌕🌕

#療癒甜點#新竹#竹北#新竹美食#竹北美食#新竹甜點#新竹咖啡廳#新竹下午茶#竹北咖啡廳#竹北甜點#抹茶山#抹茶#抹茶控#磅蛋糕#mac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