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區 《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天冷冷圍爐補~薑母鴨~麵線~米血不點會後悔!

1 / 1

𝗦𝗛𝗢𝗣 : 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

𝗧𝗘𝗟 : 02 2792 0596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33號

𝗧𝗶𝗺𝗲 : 12:00~2:00

冷颼颼低溫就一定要吃鍋補一下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在內湖成功路紅招牌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很有圍爐、聚餐氛圍的一間薑母鴨店,另外店內邊有冰箱櫃飲料有茶飲及氣泡系列都有,餐具自取。

眼前這一大鍋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幸福,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菜單中有蠻多料可以選,有米酒、麵線、菇類、玉米、豆皮、鴨血、丸子類、鴨腸、高麗菜等等,想吃什麼基本上都有,大家大家我要來說重點(歪) 麵線跟米血一定要點,與薑母鴨真的太絕配!

麵線不軟爛又添加油蔥酥,鹹香好過癮,米血煮後完全不軟爛保有嚼勁,個人好喜歡喔!還有玉米也好甜喔!鴨肉一鍋吃不完辣~老闆真的很大方,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加湯方式很特別,要到店門口有一個超大鍋湯,用小鍋子自行舀自行加唷!

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整體吃完後真的好推薦好喜歡,只是這種場所晚上大家會喝酒可能會很嗨!膽小的我不時會被嚇到 (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章 

#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 #薑母鴨 #紅面薑母鴨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鍋物 #內湖 #內湖美食 #內湖美食推薦 #發胖 #玉米 #米血 #聚會餐廳 #圍爐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