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小川鍋物 littlerriver》小農蔬菜火鍋.原型食物~超大片牌克夏梅花豬~極黑武士梅花豬~搭柚子獨門醬料

1 / 1

𝗦𝗛𝗢𝗣 : 小川鍋物 |信義店

𝗧𝗘𝗟 : 02 2723-7708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號B2

𝗧𝗶𝗺𝗲 : 日~四 11:30~21:30、五~六 11:30~22:00

位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4地下二樓的隱密地方,手扶梯下去會先看到右手邊鼎泰豐,繼續往下走會看到左手邊有超市,右手邊就是小川鍋物

嚴選天然食材是這一間火鍋店的初衷,沒有任何火鍋料,都是採用小農原型食材。

我是沙茶醬控,覺得火鍋沾醬就是要有沙茶醬及辣椒啊!可是小川鍋物顛覆傳統的自己(哈哈) 獨門柚子青椒醬及柚子醬油,香氣十足,百搭肉品或是各類型的菜,讓我印象深刻,柚子醬油不死鹹帶有柚子香氣,柚子青椒醬味道相似芥末感,別有一番風味。

副食 手工拉麵 (不用加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牌克夏梅花豬 L $596 / 極黑武士梅花豚 M $488▴

小川自慢招牌原湯 (不用加價)▴

小川鍋物鍋物先選湯底,接著選肉盤,再選副餐三步驟。

主食有豬、鴨、牛、和牛、海鮮,想吃什麼都有!菜盤擺盤太用心了吧!每一種食材塞的滿滿的,很美麗但很不好拿食材,會一直掉下來(笑) 菜盤最特別有著帶皮玉米筍及很大塊紫薯,原型食物菜盤真的超久豐盛又健康。

牌克夏梅花豬及極黑武士梅花豚都來自台灣,小川鍋物的肉片都超大片又有一定厚度,吃起來超級過癮的,油花很美麗也很均勻,極黑武士梅花豚吃起來比較軟,牌克夏梅花豬口感相較有嚼勁,兩款豬新鮮好吃。

小川鍋物自然系火鍋精緻,雖然google評價不高,但體驗後個人覺得可以給五顆星,雖然價位高了些,也許食材選用嚴謹吧(笑),整體還是值得推推大家來吃看看小川鍋物。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美食#信義區#信義區美食#鍋物#捷運美食#新光三越美食#新光三越#小川鍋物#捷運市政府站#柚子醬油#梅花豬#eeeeeats #popdaily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