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橋站|三和夜市推薦美食|炭烤蜜汁雞排

1 / 1

-
🔆 蜜汁雞排 $70
-

靠近捷運三重國小站的炭烤雞排攤位,濃濃的炭烤香,每次經過都是絡繹不絕,總是有人在等候。攤位上就只賣雞腿跟雞排兩種,口味則分成炸的與蜜汁兩種,簡易菜單很好懂。
-
蜜汁炭烤雞排,幾乎是每次吃編逛三和夜市必吃雞排,從55元吃到70元(物價越來越高),都不知道吃過幾次了!
-

#蜜汁炭烤雞排 (切)
先油炸後炭烤,整片雞排塗滿特製蜜汁醬料,前後來回塗厚厚層蜜汁,繼續炭烤,起網前再撒上白芝麻,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他們家雞排是屬於帶骨大片,相當厚實且肉無醃製,雞肉白皙軟嫩,炸皮雖然已被醬汁淋濕,沒有那種酥脆感,但還是多了一份那炸過的口感。
-
這家真的很好吃,吃了多年,口味依舊,也是我強力推薦的,三和夜市必吃美食之一!
-
🏠 三和夜市 炭烤蜜汁雞排
🚈 近捷運台北橋站
📍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130號
(三和夜市中央北路、長壽街交叉口)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7:0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friedchicken#newtaipeifood#taipeifoodie#nightmarket#新北美食#三重美食#台北美食#雞排#炸物#炭烤雞排#炸雞排#雞腿#三和夜市美食#三和夜市#三重國小站美食#台北橋站美食#三重國小美食#台北橋美食#美食#平價美食#銅板美食#新北小吃#台北小吃#夜市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