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正品小餐桌-高質感簡餐咖啡廳、正品蚵仔煎旗下餐廳、法式慵懶小餐桌

1 / 1

 莊敬路和自強路前一陣子新開了一間很有質感的簡餐店-正品小餐桌,跟民國路上的正品蚵仔煎是同一個老闆,一說到正品,馬上想起高中時期在民國路上補習,一定要吃正品的大滷蛋(大碗滷肉飯加蛋)配紅茶,滿滿的就是回憶,一得知這次正品小餐桌是他們的旗下餐廳,光是從外觀和裝潢上就已經抱有高度期待了。  

正品小餐桌環境

正品小餐桌的位置就在莊敬路和自強路的轉角處,暖色系的燈光讓店面顯得特別顯眼。

  一、二樓的裝潢風格有很大的差異,一樓主要以潔白明亮色系為主,二樓則以北歐簡約風,不管是哪種風格,我覺得他們在設計上面都有做到,兩者之間各自有各自的特色,但又不衝突。  

我個人非常喜歡二樓設計的空間感,灰白色系配上淡黃的暖色調,整體風格帶有點北歐簡約風,好適合在這裡辦公或讀書。

正品小餐桌菜單

目前餐點以簡餐、義大利麵、炸物、鬆餅為主,想要營造出簡餐餐廳但同時也有咖啡廳的風格,稍微跟店家聊了一下,之後菜單還會有所更改。   

正品小餐桌餐點評價

♦義式香料雞腿排紅醬義大利麵 NT$230

雞腿肉還算軟嫩但不怎麼入味,紅醬吃起來屬於清爽型,但整體味道吃起來好像調理包的味道😅,連麵條的口感也是,除了基本的主食外還有附贈沙拉跟一碗濃湯。份量來說就跟外面義大利麵餐廳會有的份量差不多,但好吃程度還是有待加強,可能不符合我的胃口。

♦紅燒牛腩飯 NT$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有附小菜、湯、甜點、紅茶,小菜都是冷盤類的,在簡餐類來說,比較想吃到熱食類的配菜,附贈的湯蠻好喝的,主食類的牛腩,份量適中,肥瘦也很均衡,但味道偏鹹,必須要配飯吃才好入口,整體味道覺得很普通,以260$的價格來說蠻不值得的。  

♦香酥中卷NT$120

中卷Q彈有嚼勁,沒有炸太乾的問題,外層裹的粉炸的香酥而不油膩,可以說是當天最滿意的一道菜。

♦雀躍莓果氣泡飲NT$110

非常大杯,莓果的果粒跟氣泡水充份融合在一起,酸中帶甜,每一口都好爽,我當天最愛的就是這個。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 正品 小餐桌
Instagram:zhengpintable
🏠 :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654號
☎️ : 03-8560069
⏰ :
|星期一~星期四|
11:00-15:00、17:00~21:00最後出餐time- 14:00, 20: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1:00 最後出餐time-20:00
星期日公休日  

更多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肥滋滋-中華路上新開宵夜店、邪惡煉乳炸銀絲卷、喜宴上才吃得到的炸湯圓,一起搭上卡路里列車!

花蓮美食|百福咖哩-來自台中的日系小清新咖哩專賣店、每日限量咖哩炸麵包、日系咖哩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美食|花福輕食餐盒HUA FU-文青質感輕食餐盒、減脂也能吃飽又美味,讓輕食餐盒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吧!

花蓮美食|愛上這味懷舊餐廳、懷舊復古的家常好味道、重現經典台式熱炒、隱藏版炒飯、醬香古法蛋、清蒸鱈魚

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台式洋式飲食文化衝擊、炭火烤肉飯食、墨西哥老撕雞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