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東區商圈 林記海南雞 🐔大安分店新開幕!!!

1 / 1

林記海南雞 🐔

位在東區商圈的海南雞飯,在週末晚餐時段真的是高朋滿座,外頭也有一團人在等待,除了道地海南雞飯還有肉骨茶、叻沙、綠咖喱,以及一些港式飲品甜點可以選擇,當然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海南雞飯!另外除了東區這間分店以外,還有三家分店分別在大安,中山,微風南山,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海南雞腿飯 $150

喜愛吃肉的我特地點了雞腿的部分,他們的海南雞是無骨的,肉質極為軟嫩可以堪稱是入口即化,外皮也不會很油膩,海南雞飯有個不可或缺的美味秘笈,就是他的獨門沾醬,林記海南雞是使用三種配醬分別是新加波進口老抽醬,每日現做青蔥醬以及酸辣醬,先嚐一口雞肉原味,再沾取一旁的配醬,每一口都有特殊截然不同的風味,都能完美呈現海南雞腿的Q彈美味,這三種配醬我最愛的是老抽以及酸辣醬!青蔥醬拿來當最後拌著薑黃飯吃,更增添香氣的層次呢!

🌟綠咖喱雞飯 $170🌶️🌶️🌶️

使用泰國正宗的綠咖喱結合新鮮鮮嫩雞腿肉,對我來說完全辣到不行😖,但友人吃的樂開花🌼..愛吃辣的都在下去就對了!綠咖喱香氣很夠!

🌟每日限量麻辣腳筋 $50

(老闆說一隻🐔只有2個腳筋而已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喜歡吃軟骨或是雞爪腳筋的人,大推這個,雖然很辣,但是超ㄕㄨㄚˋ嘴,吃起來超開胃!有嚼勁Q彈!

🌟麻醬拍黃瓜 🥒$50

這個就不會辣!很peace的對我來說哈哈,濃郁麻將超香,搭配多汁口感清脆黃瓜🥒,超適合!

🌟港式奶茶🥤 $50

道地的港式奶茶,港奶屬於茶味較重的奶茶,喝起來濃郁有層次,不會很甜剛剛好!

🌟凍檸茶🍋 $50

我很愛喝凍檸茶!!看得到新鮮檸檬片,喝凍檸茶有個小ㄎㄟㄅㄛ,之前朋友說的啦哈哈,就是吸管要插穿檸檬片然後再喝,這樣才會有完整凍檸茶的香氣,在味覺上才會剛剛好的順口!!各位可以試試看!

像我很愛吃異國料理的人,這個完全可以放到口袋名單裡面!推薦給各位愛吃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料理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去的分店➡️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0號

⏰:11:00-24:00

☎️:02-2777-2233

官網 https://www.linji-hainanesechickenrice.com/

F B https://www.facebook.com/linji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