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貴七期也能享受到平價個人燒肉

1 / 1

最近吹起一股個人燒肉風

讓愛吃肉的人可以不用太多荷包的負擔,也能吃的很享受~!

這家: 😤哼!燒肉~~

從最便宜270~~700元都有

重點是它位於台中最美的7期裡, 店內走現代工業風設計+質感設計的吧檯, 以這樣價位在七期來說...😚CP值很高, 不輸給燒肉眾.Smile

店家有1人座, 2人座,4人座,6人座...

🆓白飯免費        🆓高麗菜絲免費(胡麻醬 / 柚子醬)

🆓小菜免費 (5種小菜) 🆓湯品免費 (濃白雞湯/ 牛肉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免費(飲料都無糖的喔, 讓你吃燒肉沒有負擔)

每個烤肉盤上方都設有抽風機,不用擔心吃完一身烤肉味

😁這邊其實懶的推薦什麼了~~不管點 🐂牛/豬🐷/雞🐔, 整體肉質現切的新鮮程度的呈現, 已經不輸給燒肉眾smile (在攻擊一次~ XD)

自己創意把小菜跟肉..擺盤疊好,🍛 就搖身變成一道燒肉丼飯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畢竟能在七期那麼貴的租金下吃到那麼平價又有水準之上的烤肉店, 難怪生意還不錯 !!

最後面還有附上一碗甜品,是老闆手作的蜂蜜檸檬白木耳,帶點檸檬的清香,口感滑順就像在吃燕窩一樣,整個愛上,對於剛吃完好多燒肉,也有解油膩的作用。

--------------------店家資訊---------------------

店名: 哼 燒肉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2號2樓 (朝馬轉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4-2251-3866

時間: 平日 17:00~~00:00 /

         假日 11:00~15:00 & 1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