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燃燒吧!你心中的抹茶魂🔥- 好啊cafe ✨招架不住的濃郁回甘!想要抹入心坎裡就吃這一味!

1 / 1

上課上的快掛!社畜當到花轟!回家連爸媽都在情勒怎麼辦!我想是時候踏上抹爆之旅了!其實要找到濃郁又不會太苦澀抑或是太粉味的抹茶真的頗難!就算是如我大臺北這麼多店家,也是要尋尋覓覓試吃好久-.- 今天選擇去好啊cafe是聽朋友說這家是三重知名的「Tom&Maggy 幸福肥」來賣的抹甜點,抹味絕對有保證,但剛好一直都沒去雙連附近走跳~真的是跟這家相見恨晚阿!店內整個環境都很好裝潢偏工業風,也還滿適合帶個筆電去小裝逼一下(咦? 決定之後如果有空就去雙連吃爆好啊!!

- 抹茶協奏曲(抹茶磅+抹茶冰淇淋) $160

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磅蛋糕的,但目前找到的好吃磅蛋糕很少!除了嘟的終於又有這家可以吃了!我個人覺得磅蛋糕口感軟硬滿適中,抹味則是我最愛的微苦又濃順,如果覺得有點略乾的朋友可以淋上店家給的抹茶淋醬後,再搭配上抹茶冰淇淋一起吃!我相信沒有人會抵擋得住(除非你不是抹控?

- 日本小山園抹茶千層 $190

你們懂那種要薄又不會過薄,要厚又絕對不行太厚,若能抓到剛剛好真的是94超爽的感覺嗎!這千層真的就是這樣欸!厚薄度剛剛好!加爆淋醬後的味道口口都能抹到心坎裡,抹茶香還會回甘嘞,就是舔牙齒的時候還能吃到(原諒我只能這樣形容)!反正就是爆幹抹!

- 小山園抹茶拿鐵 $180

抹爆之旅當然少不了飲料,雖然小小一杯讓我喝的不過癮,但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是會選他,沒有別的,就是超濃超好喝阿?哪有啥理由不點。

最後送兩張店裡的兩句話勉勵各位哈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354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6號
☎️—0926193103 (無訂位服務~店家建議假日可以開店15:00前抵達或者到達前10分鐘打給他們留位置!)
⏰—12:30pm–19:30pm(一、四店休要注意唷)

推薦程度🌕🌕🌕🌕🌕
CP值🌕🌕🌕🌕🌕
環境整潔🌕🌕🌕🌕🌕

#台北#雙連#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雙連美食#雙連站美食#雙連咖啡廳#雙連站#雙連甜點#抹茶#抹茶控#抹茶蛋糕#抹茶拿鐵#抹茶甜點#抹茶千層#抹茶スイーツ#抹茶控🍵#ma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