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兩極評價的燒臘店|鴻門燒臘

1 / 1

-
🔆 招牌飯 $100
-

捷運中山站附近真沒有什麼燒臘店,唯有這家在天津街上,自家開的,環境狹窄昏暗,不是很乾淨,沒有冷氣,建議直接外帶。
-

Google 評論中提到,店家態度不是很友善,吃編本人光顧時覺得確實有些這樣的感受,因為點餐後,店員滿懶散夾菜,至於份量品質,就看天時地利人和,店家爽或是今天剛好肉多沒生意,份量就會充足些。
-
味道上,我覺得還可以,肉品及配菜都不錯吃,只是都是冷的,剛好我這天拿到是肉足的情況下,拍照起來也好看,畢竟招牌飯有四種肉加半顆滷蛋,才100元,還附例湯,也算便宜。
-

#招牌飯
#燒鴨 肉質還不錯,有嫩也咬得動,煙薰入味,香氣也足,皮稍油膩些。#油雞 軟嫩扎實,雖然冷了,但風味依舊,也沒有太多骨頭,好吃。#叉燒 偏甜的叉燒肉塊,切得挺厚的,均為瘦肉,甜甜超級配飯。#香腸 比外頭賣得還粗,味道也偏甜,感覺是自家自製,滿鹹香的。
-
#配菜 (任選三樣)
每日不定,今天是炒高麗菜、麻婆豆腐、豆乾小黃瓜,都滿好吃的,雖然配菜放在檯子上,但沒有臭酸,每道菜也有不同調味,算是多變化。
-
🏠 鴻門燒臘
🚈 近捷運中山站
📍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0:50–20:3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foodie#eat#foodporn#yummy#lunchbox#biandang#taiwanesefood#中山站美食#中山美食#台北便當#燒臘#台北美食#美食#便當#中山區美食#平價美食#銅板美食#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