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坪林|北宜公路騎士推薦早餐|菱記早午餐

1 / 1

-
🔆 原味蛋餅 $25
🔆 鐵板麵加蛋 蘑菇/ $55
🔆 奶茶 冰/ $25
🔆 豆漿 冰/ $25
-

北宜公路上美食休息站,是許多騎士們推薦的早餐店,食物衛生乾淨好吃,獲得大家好評,google上有個4.4顆星高評價,假日生意特別好,一不小心店內就會客人爆滿。餐點多樣化,有西式也有中式可以選擇,其中推薦 小籠包、蛋餅、鐵板麵等是必吃餐點。
-

#原味蛋餅
看似平淡無奇的蛋餅,吃起來卻相當美味,蛋餅皮厚度恰好,有咬勁也有Q度,更凸顯雞蛋香氣,淋上店家提供的醬油膏,鹹甜滋味,早餐吃這一味就對了。
-

#鐵板麵#蘑菇
大推!出訪者真的必點!麵條很Q,吃起來相當順口涮嘴,醬多夠味,口味上稍微偏甜,裏頭還有些碎肉,搭配7分熟蛋,蛋汁拌麵條,真的好吃。
-

#奶茶
奶味偏重,有些水感,喝起來不會很甜,反而不像喝奶茶,像是在喝牛奶。
-
#豆漿
店家手榨豆漿,每日新鮮現磨豆漿,是店內人氣飲品,也是老闆娘自豪商品,黃豆味道非常濃,喝起來挺滑順,香氣也足。
-
🏠 菱記早午餐
📍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16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 5:00─14: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breakfast#yummy#taiwanfood#taipeifood#newtaipeifood#foodie#eat#新北早餐#宜蘭#北宜#北宜早餐#北橫#北橫公路#台七乙#早餐#早午餐#菱記早午餐#蛋餅#台灣早餐#台式早餐#新北早午餐#坪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