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強推!平價甜品店|阿明ㄟ豆花

1 / 1

-
🔆 燒仙草 (選3種配料) $60
-

南京商圈,巷弄內平價甜品店,內有冷氣及座位區,採門口先點餐,付帳自助取餐,吃完後再把餐盤回收。
-
招牌為豆花,冷熱皆宜,其他甜湯也很好吃,檯面上配料多種又新鮮,重點是份量超多,一碗可兩人共食。
-

#燒仙草
冬季聖品,顏色偏淡,沒有想像中黑,喝起來似甜湯(水感)居多,有甜卻不膩。
-
搭配煮得軟硬適中的 #湯圓 相當Q彈有咬勁,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的,給得也相當多顆。
-
#芋頭 煮得有塊成形卻也化綿成泥,些微咬感又綿密,這芋頭煮得也很棒,沒有過多蜂蜜調味,沒有太死甜。
-
🏠 阿明ㄟ豆花
🚈 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65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2: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photography#igers#foodie#taiwan#taipei#dessert#taiwantravel#eeeeeats#甜點#台北甜點#阿明ㄟ豆花#台灣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市#台中美食#中山美食#豆花#仙草#中山#中山區美食#甜品#傳統美食#平價美食#相機食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