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家常菜分享-珍味牛肉麵

1 / 1

如果要介紹一間平常常吃的美食,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位在高雄左營區裕誠路的家常美食-珍味牛肉麵,當初是住在那附近的朋友推薦給我們,通常第一次去一定會先推薦牛肉麵,但因為有的人不吃牛,也跟大家分享其他我常吃的料理吧!

          

珍味主要有飯類、麵類和一些熱炒可以做選擇,想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炒飯,個人很愛他們家的海鮮炒為,有股很香的米酒香氣搭配在內,加上我個人很喜歡粒粒分明的炒飯,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口感,可以吃看看!除了海鮮炒飯以外,蔬菜炒飯也非常好吃。另外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麻婆豆腐,跟外面一般吃到的麻婆豆腐味道不太一樣,至於哪裡不一樣,大家也可以去嚐嚐。還有如果是點麵類的話,別忘了嚐嚐他們家的刀削麵體哦!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口味偏重一點,所以吃的話也許可以配個飲料搭配~

珍味除了現場跟外帶,也可以在外送平台上吃到,獻給下週還在麻煩午餐的朋友,可以跟同事朋友揪團,一起品嚐美食。

         

  |珍味牛肉麵|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9號

電話:07-558-63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週一至週日1100-1430,16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