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店草莓季開跑!「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1 / 1

🍵 抹茶凝酪蛋糕,150元

🍓 若竹抹茶草莓生乳捲,170元

☕️ 卡布奇諾,140元

📌 低消飲品,可訂位、預留甜點

📌 有wifi、插座

草莓季終於開始了!台北第一吃就是愛店after rain的若竹抹茶草莓生乳捲,搭配這次抹茶季的隱藏版抹茶凝酪蛋糕,又是快樂的抹茶全餐!

因為草莓還沒到很穩定,切片版的抹茶草莓生乳捲可遇不可求;內容就是若竹生乳捲加上大概一顆半的草莓,夠抹可以爆漿的內餡加上酸甜草莓,是幸福的味道~

新品抹茶凝酪蛋糕,聽闆娘薇薇介紹,是最近韓國很紅的一款蛋糕,由下而上分別是若竹抹茶戚風、若竹抹茶牛奶巧克力慕斯和五十鈴抹茶鮮奶油抹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薇薇說,中間的慕斯是用黑巧而非白巧,因為白巧用過太多啦略膩;沒有甜點師的超強舌頭,對這款新品的感想是挺奇妙~慕斯層甜度頗高,戚風體有些濕潤,但配在一起默默就整塊吃光,自備保鮮盒無用武之地🤣(薇:「還以為會吃不完!」)

今天開跑的抹茶季有上季莫名錯過的抹茶草莓千層,還有好久不見的布丁,已準備好再訪啦~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21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不限時甜點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 #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丸久小山園 #五十鈴 #若竹 #抹茶生乳捲 #抹茶季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