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韓系咖啡廳Creamy Daily Coffee,豐樂公園街角的小韓國(內附菜單)

1 / 1
#gyoheun吃什麼這次要推薦近期在IG最紅的台中韓系咖啡廳Creamy Daily Coffee 크리미데일리,位在南屯區豐樂公園附近,裝潢擺飾讓人感覺身處韓國,午後陽光灑落,怎麼拍都美!

Creamy daily coffee NT$90

Creamy daily咖啡光看名字就知道是Creamy Daily Coffee必點招牌,外表也很吸睛,上頭有滿滿的鮮奶油,因為這杯咖啡不是很大杯,鮮奶油比例相較得多,害怕咖啡太苦、或是原本就喜愛鮮奶油咖啡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一杯。

香草拿鐵NT$120/司康+自製果醬和奶油NT$65/檸檬磅蛋糕NT$65

Creamy Daily Coffee的檸檬磅蛋糕是我少數吃到真的有檸檬酸感、酸味較重的檸檬磅蛋糕,吃起來比較清爽。這次選擇的是上頭有莓果醬和奶油的司康,另外有一個招牌口味是內有紅豆和奶油的。

Creamy Daily Coffee的甜點選擇算多,甜點外表和擺放的方式真的有韓國咖啡廳之感,讓我想起以前去大邱的咖啡廳,好懷念呀~

整體來說Creamy Daily Coffee的甜點表現個人覺得就是在水平上,價格相對其他咖啡廳很平價,論店內環境和甜點吸睛度就加了不少分。

Creamy Daily Coffee在晴朗的午後來因為自然光線足夠,真的怎麼拍都好看,可以暫時假裝自己身在韓國的咖啡廳,門外也超好拍!

不過Creamy Daily Coffee的座位不多,店內有兩個內用桌,店外則有三個,那天到訪很幸運坐到最想坐的座位,建議大家準時在營業時間到訪,不然可能要排隊等候一段時間。

最後附上Creamy Daily Coffee菜單及相關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Creamy Daily Coffee 크리미데일리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豐功路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2:30-18:30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大邱必訪咖啡廳|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台北雙連|偷閒咖啡 Drop by coffee 轉角的韓國咖啡廳

👉🏻台北韓系咖啡廳jpg coffee,必點jpg鮮奶油拿鐵

👉🏻好想念韓國?5個韓國人的必吃必玩行程

👉🏻微風南山Mad for Garlic Taiwan韓國大蒜餐廳매드포갈릭

#creamydailycoffee #台中咖啡廳推薦 #韓系咖啡廳  #台中美食 #新店報報#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波波泡菜 #相機食先 #크리미데일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