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美食|閑茗樓 爆料浮誇系飲品 職人手作好茶 冬瓜纖桔雙Q超好喝!

1 / 1
大安區爆料系飲料店閑茗樓每杯飲料都是堅持使用真材實料,從選茶、泡茶到品茶,都下了很多的工夫,希望給客人一杯心目中最佳的「茗茶」!特別的是閑茗樓的飲品甜度都是加入店家手工炒熬糖,嚴選天然二砂蔗糖經大火拌炒和小火熬煮,喝起來特別順口!

閑茗樓台北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1號

⏰營業時間:1:00–22:00

國父紀念館飲料推薦:閑茗樓

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閑茗樓店面走地中海的藍白色調,給人一種放鬆、舒適的感覺,來到者裡喝杯好茶真的很輕鬆愜意~~

店內還有可愛的藍白窗戶設計~讓大家可以在這邊打卡喔!!

最近新品在推鳳梨飲品!!今天也要來喝喝看~~

大安飲料推薦 閑茗樓完整菜單看這邊

閑茗樓的每杯飲品都是從選茶、泡茶到品茶細心挑選,每杯茗茶都是職人用心手作,即使費工費時也值得!閑茗樓的飲品豐富多元,選用好茶又真材實料,杯杯爆料!!

今天點了:伯爵拿鐵 (+混珠)、百香三饗、冬瓜纖桔雙Q、鳳梨青茶

伯爵拿鐵 (+混珠)

閑茗樓的伯爵拿鐵,是屬於茶味大於奶味的伯爵拿鐵,我非常喜歡!!牛奶香濃滑順,搭配混珠口感超棒!!閑茗樓的珍珠非常Q彈,是很有嚼勁的那種,喜歡咀嚼感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香三饗

看看這滿滿的料~~幾乎半杯都是料!咀嚼控會超級愛啦~~Q彈珍珠與椰果搭配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真的是萬年不敗的飲品!

冬瓜纖桔雙Q

今天最喜歡的一杯!我平常不太喜歡喝冬瓜,但閑茗樓冬瓜纖桔雙Q不會很甜,甜度剛剛好,加上波霸、粉條和山粉圓,真的也是料多多~~每一口都可以慢慢咬,很適合看劇配著喝~

鳳梨青茶

最近推的品項鳳梨清茶,甜甜的鳳梨搭配清爽的青茶,很有夏日感!喝起來不會膩口,很耐喝的一款!

閑茗樓的飲品杯杯都是經典,每杯都很用心的在製作,所以喝得出它的美味和不一樣,以後來大安區逛街知道要買哪一家飲料了吧~~

#閑茗樓 #閑茗樓延吉店 #飲料 #台北飲料 #珍珠奶茶 #紅茶拿鐵 #手工炒熬糖 #飲料推薦 #排隊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