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也有好吃的海南雞飯!赤發海南雞、好吃雞飯

1 / 1

赤發海南雞飯:永和最好吃的海南雞飯,會讓味蕾記憶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起初看到這句話,真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美食特派員荔枝超級愛吃海南雞飯,所以這次要來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門口路過就可以看到菜單了唷~2021最新菜單

一目了然,需要想一下的人可以在門口看菜單。

赤發海南雞飯其實賣的最主要的兩大品項就是海南雞飯以及好吃雞飯,另外也可搭配成套餐一起吃,甚至也有飲品可以選擇,中午想要吃飽一點的人,選擇套餐會最ok唷!

店內座位有可以單人坐的高腳椅座位區

也有四人的座位區,空間環境算大,也整潔乾淨~

點餐則是要先結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雞飯

好吃雞飯的份量十足,女生單吃不搭配湯品飲品吃的完,男生搭配套餐會較剛好。

配料有溏心蛋、高麗菜,還有左下角的是讓我蠻驚喜的炒的入味的三杯杏鮑菇😍加分加分!

最主要的雞肉,真的如大家評論說的,肉質十分嫩,咬開不會散,而且雞肉是無骨雞,吃飯的時候不用擔心挑骨頭。

而雞肉肉厚,一碗大約有6塊左右,這個份量我覺得剛剛好。

好吃雞的醬很特別,很下飯~因為我自己很常吃雞肉飯,我覺得飯的醬汁不可以死鹹但要入味~赤發海南雞的好吃雞飯不會死鹹,醬汁屬於鹹香的那種,加上米飯不會煮的軟爛,吃起來會一口接一口很滿足。

醬汁分布的也均勻,不用擔心醬汁會太多,或是還剩下一堆白飯沒得配著吃。

海南雞飯

雞肉使用去骨雞腿,吃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飯的配料一樣是杏鮑菇、高麗菜、溏心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黃雞飯會先用辛香料炒過,原來是因為用雞湯熬煮的啊~xd

飯一樣不會黏膩,用的是泰國米,所以更有口感,吃起來鹹香鹹香。

海南雞飯的精隨(之一)一定就是上面的蔥薑碎啦~

蔥薑不會死鹹,配上雞肉也很下飯。

赤發海南雞飯也有附上他們製的辣椒,搭配海南雞飯會更下飯,建議愛吃辣的人要搭配看看!

肉骨茶湯

我超級常在喝肉骨茶湯的🤣所以一喝就知道好不好喝了~

那其實我自己知道的肉骨茶湯其實有分無胡椒版本以及有胡椒版本,赤發海南雞飯的是有胡椒版本唷~

加上胡椒之後,夠入味,茶湯順口~胡椒香也明顯。肉骨茶湯裡頭的肉很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茶湯裡除了肉,還有香菇跟青江菜、金針菇,料算是豐富。

再來是還蠻深得我心的凍檸茶

以我自己的甜度標準來看,甜度大約半糖。

紅茶是順口不會澀的,所以搭上檸檬片是很剛好,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怕酸的人反倒可以放心。

目前吃的海南雞飯裡面,赤發海南雞飯算是我吃過配得很好的~而且高麗菜吃的出來是新鮮的,杏鮑菇炒的也入味,飯也夠香,讓人不愛也難。

住在永和附近的人,下次有空記得來吃看看,相信不會讓人失望的!

📍赤發海南雞飯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19號

☎️電話:02-89250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30

週一公休

🔍FB粉專:赤發海南雞飯

🔍IG:赤發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 #永和美食 #好吃雞飯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