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2星🌟🌟 侯布雄法式餐廳(第2話)|最佳的法式料理體驗|台北美食推薦|外國夫妻在台生活誌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Kayen咖恩。
咖恩來自馬來西亞,Mr. 黎(蝦子餅)來自澳門。
目前定居台灣,熱愛分享我與蝦子餅的吃吃喝喝、玩樂誌!
除了在POPDAILY,
咖恩也會出沒在 IG ─ kayen_food_diary& YouTube Kayen Im🍭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接續 上一篇位於信義區貴婦百貨寶麗廣場BELLAVITA 五樓「米其林🌟🌟」餐廳——侯布雄法式餐廳的用餐體驗第1話,咖恩要來繼續下半場啦!

🎈地點:捷運「市政府站」;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電話:02 8729 2628
⏰營業時間:11:30AM–2:30PM; 6–9:30PM

上一篇的餐點是說到咖恩的主餐~接下來就是介紹蝦子餅的主餐啦!!!

嫩煎雞胸鴨肝捲與斯佩耳特小麥

這道主餐實在讓咖恩大開眼界🤩🤩🤩

上面厚厚的肉就是雞胸沒錯!本以為肉質可能會是呈現手撕雞的質感~但...完!全!不!是!

雞胸肉吃起來完全不想平常吃雞胸肉的感。它很軟嫩,吃著還以為是雞腿肉呢!下方的小麥帶有嚼勁。長輩吃不習慣的話恐怕還以為米飯沒煮熟😝,但咖恩蠻喜歡它的口感,像嚼著帶有米衣的米飯,但不卡舌頭,反而增添了獨特的嚼勁。小麥與雞胸肉之間夾著鴨肝,三者的配搭加上主廚特製的醬汁...Oh~!太酷的口感與味道了!

軟嫩的雞胸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搭上濃烈的鴨肝香氣,以及那富有嚼勁的小麥,三者在舌尖的舞動,讓咖恩好喜歡、好享受!好享受它們給我帶來的刺激與味道。

另外,各主餐還配有侯布雄法式餐廳著名的「馬鈴薯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薯泥非常滑順,有著非常濃厚的牛油香氣。吃在口裡的每一口都覺得好罪惡(它的熱量好高)!但又不願意停下來🤪真的好好吃~~~

好啦~主餐過後就接近尾聲了。

咖恩選了「精選起司盤」,有重、淡、綜合3種選擇,我們選擇了綜合。蝦子餅則點了「刺槐蜂蜜慕斯與冰淇淋及黑莓醬」。

先來談談起司🧀️~以上三種名稱咖恩倒是忘了😭,但味道還是記憶猶新。

左上:濃度✨✨;中下:濃度✨✨✨;右上:濃度✨✨✨✨✨✨

左上的味道中規中矩。就是我們對於起司一般既有的味道想像。吃過後一陣子,口中還是會留有一抹淡淡的起司香味。

中下的起司我們很喜歡!它是帶有酒香的起司,服務員描述它像花雕酒的香氣。吃起來確實蠻相似的。起司裡頭是沒有放入任何額外的酒精的唷~是起司本身在發酵過程中自己產生出來的味道!驚豔!

右上的起司是羊奶製作的。它的味道非常!非常!非常地濃烈!!!完全顛覆咖恩對起司的想像~第一次感受到「不愛吃起司的人」口中說的那句話——「起司是臭的!」😂😂😂再吃下去,我恐怕會把今天所吃的全部給吐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只好請蝦子餅整塊通通解決掉。

店家好貼心~起司與甜點的環節食客其實只能二選一。服務員詢問過我們是否會共同分享起司與甜點,我們有表示會。所以先上起司,再來就上這杯開胃冰沙(覆盆子口味),接續才是甜點「刺槐蜂蜜慕斯與冰淇淋及黑莓醬」。

藉由冰沙的與水果的酸味,帶走剛剛濃烈的起司味道~讓味蕾能重新振作起來接續甜點的環節😊冰沙的口感好綿密~

登愣!「刺槐蜂蜜慕斯與冰淇淋及黑莓醬」這杯甜點也是很讓咖恩驚豔。

上面是脆餅,湯匙順著上方往下挖,脆餅配上冰淇淋、蜂蜜慕斯以及底層的黑莓醬,又是一個味蕾、口感的絕響享受😎 慕斯與冰淇淋的口感伴隨脆餅軟中帶脆,再配上黑莓醬甜中帶酸,味道很舒服。

接著就是最後的coffee or tea 的環節做完句點了。店家還會為客人配上兩道小點心。

能吃到很棒的馬卡龍好開心!距離上一次吃到貴鬆鬆的法式馬卡龍它們是在香港旅遊的時候。在香港吃到的馬卡龍讓我記憶很深刻,口感很綿密,但就是覺得太甜。在侯布雄法式餐廳這裡吃到的馬卡龍,不會覺得太甜膩,而且比較鬆軟,咖恩更喜歡它們家的馬卡龍。

好啦~正式劃下這趟遠道從台南來台北的「食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中我們有另點一瓶氣泡水 $350,外加服務費,總消費 $5588。

下一篇來看看咖恩與蝦子餅的簡單台北「食之旅」的行程吧!愛吃的您!不容錯過唷!台北食樂趣

歡迎來逛逛🎈

🍭 追蹤波波黛莉 :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6749

🍭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FB :@itsianian1006

🍭 IG :kayen_food_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T :Kayen Im

#咖恩食樂誌 #留台外國小夫妻 #侯布雄法式餐廳 #米其林二星餐廳 #米其林二星 #米其林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推薦 #國旅劵 #振興劵 #五倍劵

#Malaysia#Macau#livingintaiwan#eatplay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