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 美式餐廳 傻子漢堡

1 / 1

#西區

#傻子漢堡

今天晚餐跟姐姐來吃傻子漢堡,我點的是碳烤豬肋排漢堡,姐姐的是起司瀑布青醬牛肉堡,兩種口味都很特別很好吃,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豬肋排,因為我覺得牛肉有點硬,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豬肋排雖然有一點骨頭,但肉其實不少,而且很嫩,搭配生菜跟漢堡非常滿足。

除了漢堡跟飲料之外,還能多點一個副餐,有沙拉、濃湯、薯條、甜點可以選擇,我們點的是薯條跟濃湯。今日濃湯是蘑菇濃湯,味道非常的香濃,感覺比較少喝到這樣的味道;薯條很大份,而且它是有點像是沾粉去炸的,所以有一些小麵衣,吃起來很特殊。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它這裡的飲料是可以續杯並且更換,比如說我的餐點點的是柳橙氣泡飲,我下一杯可以換成可樂。然後漢堡旁邊會附一小杯仙草。

$310 碳烤豬肋排漢堡

$310 起司瀑布青醬牛肉堡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美式餐廳#傻子漢堡#漢堡#薯條#濃湯#排餐#氣泡飲#菜鳥廚師阿杰#popyummy#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