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漢堡控看過來!傳說中的丞琳漢堡,無法抵擋好滋味✨

1 / 1

走進店裡就有撲鼻而來的漢堡肉香氣,說是香味,其實味道有點重,整個裝潢都很美式復古,很有感覺!

店內的位置不多,也不能訂位,這次和朋友週四晚上去吃,就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快哭出來)。

📌烤大蒜酸奶野菇牛肉堡$205

📌杏仁碎培根花生醬牛肉堡$190

📌套餐薯條+焦糖冰奶茶$80

📌套餐薯片+冰紅茶$90

丞琳漢堡的漢堡皮非常鬆軟,個人很喜歡烤大蒜酸奶野菇牛肉堡的味道,完全沒有蒜臭味、酸奶好好吃,肉很juice🤤杏仁碎培根花生醬有炸碎洋蔥,不知道是不是先炒過,所以有烤焦味⋯⋯。

薯條沒有網路說的那麼好吃,薯片是肉桂口味,很特別然後也蠻好吃的,焦糖冰奶茶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悄悄話:不知道是不是等太久,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如果要排隊的話,可以改天再來訪)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營業時間:週四到週日11:30-22:00、週五週六11:30-22:30,每週一公休

#國父紀念館 #美式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