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個人也可以喝酒的餐廳推薦|永康街|麻醉坊

1 / 1
麻醉坊開在永康街底很久了,一直都沒特別注意它有賣溫的酒這件事,那天下班就是很想喝酒,但又不怎麼餓,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家頗有感覺,就進去瞧瞧。

麻醉坊菜單有除了居酒屋的燒烤類跟炸物鹽烤鯖魚那些之外,還有各式拌麵雞湯,那天晚餐看到很多女生獨自來簡單吃一碗拌麵,感覺是個很適合不太餓時的一個好選擇。

我點了一碗油蔥拌麵奶油青椒串,看到它們有月桂冠一口杯還可做溫的,真是大喜!剛好適合不太餓又想喝酒的我,尤其是溫熱的酒💙🤎

結果吃著吃著就開胃了,奶油青椒串烤的很好吃呢,覺得這樣吃好健康喔,但我忍不住又點了培根蘆筍捲來配 哈哈😋

附上菜單👇

我覺得這家分為輕鬆,很多小桌,一個人來吃點串燒跟喝酒也自在,小量的單點真的很方便,小鳥胃的人也適合,值得再訪!

#居酒屋 #台北居酒屋推薦 #東門 #永康街 #捷運美食 #麻醉坊 #串燒 #雞湯 #拌麵#清酒 #月桂冠

麻醉坊

地址: 10650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