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0家中山咖哩推薦:羅本家咖哩、稻町家香料專門,也有「通庵」熟成咖哩~咖哩控必吃清單!

1 / 1

來到中山區,厲害的不是只有甜點下午茶,咖哩也是很厲害的!這幾年咖哩店紛紛開立,假日來到中山區的咖哩店也可都要大排長龍啦~熟成咖哩、香料咖哩、南洋咖哩通通有,價位$100-$300讓你根據預算挑選!繼之前整理的「台電大樓咖哩」、「六張犁咖哩」、「科技大樓咖哩」等咖哩地圖~今天分享10家「中山咖哩」,讓咖哩控凍北條!立馬動起來,每天輪溜吃一間~

中山咖哩推薦1:The Wrice來時

隱身巷弄的文青創意咖喱,還有浮誇澎湃刨冰,店面主要色系為白,搭配木質桌椅,適合跟好姐妹來談天、吃美食~

🍛來時雞肉香料咖喱飯 $190
附南瓜濃湯、熱麥茶

香料味濃但不過刺激,說不上辣,推薦加七味粉!跟七味粉超搭~我和朋友另外拿了七味粉來狂撒!剝皮辣椒又給整份餐點層次更往上一層
其中蘿蔔、馬鈴薯、雞肉給的份量也非常足夠,煮得軟但不過爛,非常入味!

旁邊的南瓜濃湯更讓我印象深刻,非常濃郁!喝得出是真材實料南瓜下去打,
水量不多,都還吃得到纖維,非常綿密!!一般餐廳喝到都水水的,上面淋一圈鮮奶油非常可愛,又讓濃湯更富香氣~

🍴TheWrice來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7號(捷運中山站步行約6分鐘)

⏰12:00-20:00|週二三公休

☎️02-2536 86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75

中山咖哩推薦2:稻町家香料咖哩

店面不算小,但這間一開門門口就大排長龍,太驚人了啦!還好我邊緣人自己吃排隊比較快,但現點現做需要稍微等待一下唷~主打「大阪系印度香料咖哩」

🍛唐揚去骨雞腿香料咖哩 $238

咖哩高湯加入多種蔬果、香料熬煮,清爽不膩口,微辣味道不會過於濃稠~
咖哩飯的配菜蔬菜種類多,茄子、鴻禧菇、小番茄、蓮藕、油醋生菜等,而且他們的咖哩有加香菜,不喜歡香菜的可要注意啦!唐揚雞調味適中,咬下去有雞汁。

🍴稻町家香料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捷運中山站步行約3分鐘)

⏰12:00-16:00、17:30-21:00

☎️02-2562 20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咖哩推薦3:十巷咖哩

 飯與醬都可以無限加點 給的量也都十分的大方,每份都有超誘人的半熟蛋和滿滿的蔬果,算是營養均衡,高CP值吸引了不少饕客,假日中午時間人潮絡繹不絕,常常需要排隊呢!

🍛唐揚雞咖哩飯 $145

🍛豬排咖喱飯 $145

咖哩微辣十分下飯,肉排和米飯淋了醬之後也不會軟爛,雞肉有汁、超juicy!豬排肉大塊厚實,熱呼呼現炸上桌口感香酥,沒有油耗味,稍微有點乾,搭配咖哩醬會比較剛好!

🍴十巷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10分鐘)

⏰11:30 - 21:30 

☎️0970 218 7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咖哩推薦4:銀兔湯咖哩

可自選辣度1-5以及飯量,小碗飯還退$10‼️對不想吃那麼多澱粉的人來說根本一大福音啊!因為很想念北海道吃到的湯咖哩而跑來,湯咖哩是可以喝的咖哩~濃郁暖心但不油膩,無負擔,以大量蔬果熬煮,甘甜又帶有香料香氣,相對不刺激、非常舒服!

🍛韓式泡菜霜降湯咖哩 $210

炙燒起司飯+$30

配料非常豐富,含大量蔬菜,蔬菜都先烤過的,保有蔬菜原有的水分又多一層烤焙的香氣,搭配咖哩醬濕潤烤乾的表層,味道口感都超讚!飯的話他們有很特別的吃法,附檸檬片讓你擠在飯上,吃咖哩飯時還能享受水果香氣

另外,炙燒起司飯個人覺得很普,如果還是想嘗試炙燒飯,建議不要擠檸檬汁

🍴銀兔湯咖哩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捷運中山站步行約10分鐘)

⏰11:30 - 21:00|週一休

☎️02 2100 25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咖哩推薦5: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日式老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濃濃歷史文青風,屋內外仍保留原先的木造架構和懷舊風貌,非常舒服愜意,看出去的景色挺美的~適合聚餐聊天!

🍛酥炸豬排咖哩飯
選用養生的五穀米,咖哩內還放了蘋果,富有天然水果甘甜,偏甜的日式咖哩,簡單配料,但是風味很清爽健康!

🍴銀兔湯咖哩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捷運台北車站步行約10分鐘)

⏰12:00 - 21:00|週一休

☎️02-2531-4594

收10%服務費,平日不限時,假日限2小時

中山咖哩推薦6:通庵 熟成咖哩

號稱台北最好吃咖喱!最近也到外縣市展店啦~咖哩醬和湯品免費無限續,店內座位很少,開店前就大排長龍,但幸好上菜速度神速,翻桌率快。
⠀⠀⠀⠀⠀⠀⠀⠀⠀
🍛雞肉熟成咖喱定食 $210(外帶$140)
附半顆溏心蛋、小菜、味噌湯
咖哩醬會再淋上小辣的花椒油,還有濃濃的蒜頭味,充滿著辛香料香氣和蔬果甜甘味,雞肉有先用高湯事先熬過,非常軟嫩且入味,用筷子夾會散開那種!米粒使用Q彈越光米,將的份量很足,是我吃過的咖哩中,少數讓我米飯配完了還剩很多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噌湯料超級豐富,還能續,超佛心❤️

🍴通庵 熟成咖哩
📌台北市
(中山站步行約5分鐘)
⏰12:00-14:30、17:30-21:00不定休,請見粉專
💸低消一份咖喱

中山咖哩推薦7:羅本家咖哩

位於京站旁邊的巷子裡,店面算小,不早點去就要排隊啦!咖哩醬可以選日式或南洋口味!不管是配菜、主菜、咖哩醬表現都很優秀~這麼平價的千層起司豬排也是很少見呢!

🍛千層起司豬排咖哩 $200

當天選擇了日式咖哩醬,微辣沒有到甜,我很喜歡~千層起司豬排吃起來蠻爽的,但起司硬的滿快的,再熱一點應該會更爽,而肉的部分沒有到想像中好,有點小硬,配料中的薯塊是帶皮的,搭配咖哩醬超讚!

🍴羅本家咖哩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2號(捷運中山站步行約5分鐘)

⏰11:30-14:00、17:00-20:00|週日休

☎️09021987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咖哩推薦8:C Major Curry Bar

堪稱「白飯殺手」的南洋咖哩!辣中帶甜的滋味,超銷魂!每一碗咖喱都是點餐之後再加入蔬菜現煮的,店內位置較少,人多需要耐心等候,廚房為開放式廚房。

🍛雞肉咖哩 $185

🍛小肉餅咖哩 $180
加了鮮奶油跟起司的濃厚椰奶,尾韻拉出微辣的南洋香料味,是比較厚重的口味,濃郁到讓人忍不住瘋狂扒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米飯濕度剛好,配上鹹香入味的溏心蛋,大大加分!雞腿肉肉質細嫩,先煎後煮,帶有焦香~小肉餅juicy!

🍴C Major Curry Bar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6巷21號(捷運圓山站步行約8分鐘)

⏰11:30-14:30、17:00-22:00|週日、一休

☎️02 2591 9837

中山咖哩推薦9:倆男咖啡室

行天宮一家超熱門的咖哩飯,文青感的微復古設計,讓人經過不注意也難!兩個大男生一起創立,屬於比較順口、甘口的濃郁咖哩,同時又帶些微辣,層次很讚!還可以免費續醬一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雞腿肉咖哩 $165
咖哩是混合香料與日本咖哩粉熬煮的醬汁,帶有蔬果的甘甜與微微辣,非常濃郁美味!而且使用紅藜麥飯,整體份量滿大的,雞腿肉非常嫩,給的也相當大方,每份均附溏心蛋,另外建議一定要加炙燒起司,超讚!!

🍴倆男咖啡室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33號1F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3分鐘)

⏰11:00-21:00

☎️02 2563 0723

中山咖哩推薦10:小糧倉

Google Mpas上評價高達4.9顆星!裝潢十分日式,內部寬敞舒適,販售品項除了咖哩還有拉麵等等日式料理,平日中午也有$100元商業午餐,非常划算!上班族午餐好選擇,也很適合來跟朋友或家人聚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糧倉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70號1F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3分鐘)

⏰11:30-14:00、17:30-20:30

☎️02 2571 1958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咖哩 #中山站咖哩 #中山區咖哩 #台北咖哩 #咖哩推薦 #中山美食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咖哩 #北車咖哩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京站美食 #雙連美食 #圓山美食 #南洋咖哩 #日式咖哩 #通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