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我分享解嘴饞的小零嘴

1 / 1

肉鬆就是日常簡單又不能缺少的小配角不論是吃稀飯、三明治、飯糰、炒飯你想怎麼搭配都100分的搭

最近還在困惑一直以來喜歡買的肉鬆沒有以前好吃了終於!又有一口接一口、不死鹹吃起來還有脆脆口感的肉鬆啦~ (歡呼🥳

光是肉鬆就分成好幾種品項

◻特級豬肉鬆◻寶寶鬆◻肉脯◻海苔肉鬆

最喜歡細緻的寶寶鬆海苔肉鬆會多了一些些鹹度跟海苔香也好吃
喜歡多點口感的推薦肉脯、特級豬肉鬆

日財除了販售肉鬆以外還有魷魚絲、果乾、肉乾

果乾是我平常深夜解嘴饞的小零食最愛的就是芒果乾、蘋果乾、鳳梨乾日財因為季節所以目前只販售三種口味

◻芒果乾◻芭樂乾◻柳橙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乾不死甜很大塊又有厚度咬起來很滿足 濕潤度剛好不會太乾!

比起以往我自己吃過的芭樂乾日財的芭樂乾真的很讓人滿意呢不硬不難咬 水份夠芭樂味又香

柳橙乾很適合搭配果汁跟氣泡飲擺在旁邊就先加50分的視覺效果呢雖然吃起來比較硬但越嚼越香 我也很喜歡呢!

◻蜜汁肉乾◻韓式肉乾兩個我喜歡蜜汁 鹹甜鹹甜一次吃一條單條包裝方便好攜帶 不乾柴的肉乾都給過!

購買 👉🏻 @ri_cai1966加LINE詢問 👉🏻 @ri-cai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