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手工冰淇淋專賣「Elefantasia Homemade Ice Cream 冰淇淋」

1 / 1

🍵 抹茶杏仁冰淇淋,80元

愛吃冰的心,不管溫度多少都不會改變的~上週南部出差就特別造訪手工冰淇淋專賣的Elefantasia,周末可以在三民區的小店面自取,直接在戶外空間吃光小巧的冰,氣氛很讚就是要小心蚊蟲攻擊。

Elefantasia之前有出純抹茶版本,新版的抹茶加入杏仁增添口感~本來就知道是用小山園抹茶粉,和老闆聊天時他說抹茶粉是用五十鈴,一聽差點被嚇歪!五十鈴賣這價錢,真是佛心來著。

味道上不到台北愛店on the road或台南新歡千森製菓被抹味爆擊,屬於重抹控覺得不夠過癮的中抹,不過抹香和奶香十分舒服,有機會也想嘗嘗其他口味~

🏠 店家:Elefantasia

💰 訂購:官網預定、現場購買

🍩 取貨:高雄六日1400-~1800自取/宅配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豐裕里中仁街6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抹茶 #高雄 # Elefantasia #冰淇淋專賣 #抹茶 #抹茶控 #小山園 #五十鈴 #丸久小山園 #抹茶控吃高雄 #matcha #抹茶控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