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起風新品牌《青風創意韓式炸醬麵》專賣韓風炸醬麵、韓式小吃,融合嘉義在地阿宏師火雞肉,創新吃法蹦出新滋味!

1 / 1

起風的新品牌 #青風創意韓式炸醬麵 主打韓國黑嚕嚕的炸醬麵還有韓式小食 店面融合太空的元素 有種時尚復古的感覺😳

▫️梭哈炸醬麵 250

▫️乳酸氣泡飲 60

除了菜單上搭配好的炸醬麵 也能自己隨意搭~主食的部分有鹽烤三層肉/炙燒火雞肉/海鮮 選擇障礙的我最後點的梭哈是綜合體!

炸醬麵的麵條Q彈有嚼勁 炸醬也可以自己搭配 店員有向我推薦甜醬+辣醬的組合 敢吃辣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好吃!

鹽烤三層肉真的偏肥😳火雞肉是選用 #阿宏師 的火雞柳 吃得到紮實的肉感不乾柴 海鮮也給好多😻

只要點炸醬麵都會附小菜碟 老闆娘有另外招待糖醋肉、辣炒年糕跟街頭炸物 三個品項都還不錯 #糖醋肉 就算放涼也不會出油或膩口 個人很喜歡 #辣炒年糕 辣度不會太高年糕很Q很入味 街頭炸物有紫菜捲跟 #魚板年糕串 搭配辣炒年糕的醬蠻好吃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323號

⏳11:30-19:30

⚠️低消$100/人

-

🔎#涵涵ㄔ嘉義

🔎#涵涵ㄔ韓式 #涵涵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