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台式+日式+異國小吃】4款媽媽煮藝微波食品|照燒雞腿肉串、蜜汁雞柳、美式卡真醬雞肉捲、墨西哥風味烤雞腿丁|便利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自從上次吃過媽媽煮藝的糖醋炸雞,意外的還不錯吃,讓我對全家的食物又有了信心,這次媽媽煮藝又推出新產品,決定買來試吃看看,並一起分享異國風風味的媽媽煮藝料理,其中一款還是和廚佛瑞德Fred共同開發的產品喔!!

【照燒雞腿肉串】$42
食後感想:
◆ 調味鹹,雞腿肉很嫩,主要味道吃起來是鰹魚味,和我想的照燒味不太一樣😂

【蜜汁雞柳】$42
食後感想:
◆ 4塊份量,吃起來略乾,蜜汁味只在表層,沒有入味,我覺得甜味的層次感不足,然後也是偏鹹,可能需要配飯之類的。

【美式卡真醬雞肉捲】$49 (廚佛瑞德Fred共同開發)
食後感想:
◆ 美式香料+咖哩粉的味道,肉很嫩,是可以單吃的鹹度,還能吃到裏頭有脆脆的雞軟骨,讓口感豐富。

【墨西哥風味烤雞腿丁】$42
食後感想:
◆ 一入口就是濃厚的辛香料味,很明顯的墨西哥風味,然後辣味和胡椒味相融其中,吃起來蠻帶勁,並且因為是用烤的,不會油膩,辣度介於小辣到中辣間
◆ 健身減肥者可吃! 熱量偏低,也有蛋白質 (熱量172.5大卡、蛋白質17.3公克、脂肪9.8公克、碳水化合物3.9公克)


整體來說: 個人比較喜歡偏異國風味的媽媽煮藝,【美式卡真醬雞肉捲】和【墨西哥風味烤雞腿丁】的調味不會讓人失望,剩下兩款就有些差強人意。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美式 #墨西哥式 #台式 #異國美食 #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