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推薦】兒時的回憶變可愛了!「酸回家」梅湯,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古早味的復刻回憶!

1 / 1

緊酸緊酸…是要酸去哪,就是要「酸回家」啦,你各位有沒有看到這個包裝啦,根本吃定我這個包裝控,先不管它是什麼了,就是欠收藏,欠買阿~~~太可愛了吧!

-

不知道大家對於酸梅湯的印象是什麼呢?我自己來說,總覺得酸梅湯是會出現在奶奶對我的疼愛,逛老街必備的飲品清單,總而言之就是一種很溫暖,很簡單的古早味回憶,也因此當初一看到「酸回家」的時候就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對於最近比較累累的自己,時不時也想要趕快下班「酸回家」,哈哈哈哈哈…

-

印象中老街的酸梅湯,都是冰冰冷冷的,而我第一次喝到用沖泡的酸梅湯,絕對是「酸回家」的「梅湯茶包」,沒想到加個熱水就能給自己喝上一杯暖呼呼的酸梅湯,好特別~而且熱泡的口感有種更順不澀的感覺,冷冷的天氣來杯熱酸梅湯配上我最愛的麻辣燙,不只解辣、解渴,還很幸福跟滿足啊~

-

三角茶包的設計可以完整在沖泡的時候就釋放出濃郁的湯味,其中裡面添加的也都很實在,不只是酸梅風味,也包含了烏梅、洛神、山楂、甘草、陳皮,都是我平常會直接拿來吃的蜜餞果乾,真的太愛這種古早味了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熱泡暖呼呼,也蠻推薦大家可以用冷泡的方式,不過放置時間就會需要比較長,這樣味道才會更明顯,而「酸回家」有出自己的雙層玻璃瓶,可以泡熱的,也能泡冷的,但因為家裡已經有玻璃瓶了,所以我就用自己的,冷泡一杯去公司也超可以,平常外出不想喝手搖,自己這樣泡一杯其實還蠻方便的,而且他們的梅湯茶包我有試過,基本上泡到第三次味道也都還蠻OK的唷。

-

再來就是這個「萃潤糖」啦,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經驗,手搖飲可以調冰塊甜度,但是酸梅湯卻永遠只能選擇既定的古早味,而有些喝起來卻有些微的酸澀不好入口,對嗎?萃潤糖的設計就是讓你自己調甜度,基本上我只有加一點點就讓整個梅湯的味道變酸酸甜甜的,也不只是梅湯,平常有在喝的茶飲通通都能隨心所欲的加,不是螞蟻人的我覺得這甜度很剛好,感覺上也比較健康,而我身為上班族的小確幸就是偶爾拿來當糖果吃一下,也算是撫慰這幾日的累累吧…

-

最後我真的要大推這個「梅湯隨手包」,有夠方便的,一包一包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就能帶著走,不管是去踏青、回外婆家烤肉、跟朋友聚餐,出門在外不想買手搖飲的時候,就能打開來直接喝,裡面添加的成份跟剛剛的「梅湯茶包」是一樣的,但因為是設計成帶著走,所以本身已經加好一些糖份了,不過放心我認證過,不會是讓人害怕的過甜,蠻剛好,而且200ML的份量也很解渴,喝起來真的有比古早味再讓我滿意唷~

-

一開始我只是因為包裝控入了這個坑,但其實現在真的往外面跑、買手搖的頻率都比以前還少了,也不能像過往時不時的去老街遊玩,這時候想來杯古早味的酸梅湯時怎麼辦呢?當然就是把「酸回家」拿出來囉!隨時隨地品嘗到小時候最愛的古早風味,時時刻刻都覺得滿足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 酸回家

IG: @sneak.home

官網: https://bit.ly/3Dp2b7Q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酸回家 #酸梅湯 #古早味 #復刻回憶 #美食 #小時候 #回憶 #飲料 #手機先吃 #包裝控 #drinks #yummy #foodie #girl #shar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