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界的愛馬仕|〈吃茶三千〉台中老宅改造質感茶飲概念店

1 / 1
嗨大家好,我是食量驚人但對食物很執著的挑嘴大食怪mini
IG經營挑嘴大食怪mini的美食小天地 @mini_the_food(👈點它就可以去IG找我玩喔)
致力和小食怪們👻分享美食✨
吃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各位小食怪們👻就跟著mini一起用美食療癒生活吧!

今天要來介紹台中最美的質感手搖飲店✨
如果今天要帶朋友來以手搖引聞名的台中,mini推薦小食怪們👻來這家,好拍照又非常有面子!話不多說就開始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吃茶三千〉吧!

吃茶三千喫茶小舖原本專門開在國外茶飲概念店,後來因反響不錯👏所以開回來台灣。吃茶三千和一般的手搖店完全不同,獨棟的紅磚老宅,多了與茶葉融合的人文氣息

一樓除了點餐檯以外,還有內用座位免費品茶試飲區

二樓和三樓則是展示概念店的介紹、照片和溫室空中茶園!樓梯上的牆甚至是用廢棄茶磚構築而成,非常有巧思。顛覆以往的手搖店,無論是來品茶參觀或是拍照,吃茶三千都完美展現出概念店的特色。

更特別的是吃茶三千主打客製化茶品,從茶種調味加料,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搭配!想喝什麼茶,由自己作主!

🍹國王珍珠奶茶 💰95
美味評分:9️⃣/🔟 cp評分:7️⃣/🔟
國王珍珠奶茶是鳳眉紅茶皇家厚奶國王珍珠,口感非常濃郁,茶香和奶香都很足,卻也不會有誰蓋過誰,蠻令人驚豔的!一杯95元雖然真的不便宜,但我私心認為超越春水堂和其他下午茶甜點店的珍珠奶茶,真的完全是不同檔次的口感和味道。珍珠奶茶愛好者一定要嘗試看看!

🍹玉露青茶 💰65
美味評分:9️⃣/🔟 cp評分:6️⃣/🔟
茶帶有淡淡的奶香,味道真的很特別!有奶的香味卻不用擔心會有喝奶茶的膩感。點無糖的話會有一點點澀,建議甜度點輕盈,會更加提出茶的奶香味,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品項。

🍹水仙桂花+特濃牛乳 💰80
美味評分:7️⃣/🔟 cp評分:7️⃣/🔟
水仙桂花有淡淡的桂花香,但因為特濃牛乳味道跟口感都很濃郁,兩者加在一起牛奶會蓋過桂花味,建議單點水仙桂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針綠茶 💰65
美味評分:6️⃣/🔟 cp評分:6️⃣/🔟
口感偏、香味稍,單喝稍微單調,但也因為味道偏淡,喜歡喝奶味較重的人可以以松針綠茶作為基底~

🍹決明子紅烏龍+奶蓋慕斯 💰80
美味評分:5️⃣/🔟 cp評分:6️⃣/🔟
決明子紅烏龍是唯一一項我自己沒有很喜歡的品項,應該是因為不符合我的胃口而已。烏龍的味道沒有很重,有一點點淡淡的決明子味,單喝茶應該會好一點,但這支茶的茶香和奶蓋慕斯沒有很搭。
-
服務態度:🙆🏻🙆🏻🙆🏻🙆🏻🙆🏻
環境衛生與舒適度:⭐️⭐️⭐️⭐️⭐️
上菜速度:🏃🏻‍♀️🏃🏻‍♀️
茶葉是現點現泡,所以花的時間會久一些,但現泡的好茶值得等待 :)

整體評價:🌕🌕🌕🌕🌗
再訪意願:🌕🌕🌕🌕🌕
推薦程度:👍🏻👍🏻👍🏻👍🏻👍🏻
台中市手搖飲的起家地,但現在的飲料店幾乎都是連鎖的,全台灣都喝得到,不再單純台中特色。而吃茶三千可以代表手搖文化,也可以體現茶飲精神,可以說是台中手搖的招牌地標!來台中請一定要來參觀品茶看看!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7號
⏰10:00-22:00
☎️(04)2328-5535
📲@chichasanchen.tw

#台中 #美食 #手搖 #質感 #網美 #吃茶三千 #精品 #茶 #台中景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或圖片,請幫我按讚分享留言收藏
也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挑嘴大食怪mini的美食小天地來當我的小食怪👻
另外也可以在IG追蹤 @mini_the_food看到更多我的文章喔✨
吃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讓我們一起用美食療癒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