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選擇困難不要來!飯食、甜點多不勝數,讓你從早吃到晚!

1 / 1

台中「酥壓」首選!熱壓吐司、飯食、甜點讓你從早吃到晚!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隱身在瑞聯社區,餐點種類選擇多,不必花大錢就能盡興而歸。

熱壓吐司將近 30 款,以拔絲奶黃拔得頭籌。Q軟麻糬包覆鹹甜交織的流沙餡,甜食控絕對會拜倒在它的「沙」裙下。

新品打拋豬肉飯以不帶脂肪的瘦肉為主,既能嚐到滿滿泰式風情,又能打開食欲不振的味蕾。

咖哩梅花豬飯兼顧份量和擺盤,裹上鹹甜濃郁的醬汁配飯吃相當過癮。

店裡看到的甜點全都出自小闆娘之手,布丁燒個頭小巧,結合海綿蛋糕、布丁口感。單吃或搭配底層焦糖液,風味巧妙各有不同。

無吉利丁版本的提拉米蘇也很推薦,馬斯卡彭起司搭配浸過咖啡、奶酒的手指餅乾,就連不嗜甜食的朋友也頻頻稱道!

這裡的果汁用的都是真材實料,來一杯奇異果汁補充滿滿維他命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酸甜甜的滋味可以解解油膩,滿滿的黑點點是奇異果籽,不想喝酸的也有蘋果汁與柳丁汁。

紅茶拿鐵其實就是鮮奶茶,口感清爽不甜膩,茶味、奶味平衡得不錯。

添加 Swiss Miss 可可粉,厚實細密的可可氣息盡在其中,味道相當濃厚。

想喝點熱飲暖暖身子?試試他們家的拿鐵咖啡吧!

喝起來溫潤順口,另外也有奶酒、香草、榛果、焦糖等選擇,讓你隨心所欲變化杯中風味。

好壓熱壓吐司提供客人平價又舒服的用餐空間,餐點簡單又不失豐富性,能滿足上班族、學生快速飽餐一頓、份量也要夠的需求!

——————————————

【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howyeah_toast

▸ LINE|@411lwzkw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30號

▸ 電話|04-24627066

▸ 時間|06:30-13:30、17:00-20:00

▸ 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 評食成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公里內滿$200即可外送(每多1公里+$100)

✎ 消費滿百累積1點,集滿10點可兌換任意飲品

——————————————

202111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好壓熱壓吐司 #台中熱壓吐司 #東海早餐 #東海早午餐 #西屯早餐 #西屯早午餐 #台中早餐 #台中早午餐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