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都蘭的鐵皮屋刨冰《台澢號》好拍又好吃的山茶冰與炸魚薯條

1 / 1
隱身在台東都蘭住宅一角的可愛小天地,位於都蘭糖廠旁的巷弄,鐵皮屋搭建成的店面,使用在地食材,製作出一碗碗好拍又美味的刨冰。

🍧山茶冰 $95

原本要來吃海浪冰結果扼腕了嗚嗚...但查了評價山茶冰也不錯。紫蘇梅搭烏龍茶,茶香味超濃,而且甜度很低,吃下去是清新爽口的,搭配Q彈珍珠整個很讚,J個塔莉大推!

🐟🍟炸魚薯條 加倍酥脆 $200

有英式經典、加倍酥脆可以選擇,都吃炸物了怎麼能不選酥脆版!選加倍酥脆果然沒有失望,平常不嗜炸的我,真滴覺得很好吃。醬料也可以選一種,有塔塔、蜂蜜芥末、泰式、番茄、辣椒、白醋,都能額外加購。

🥤太麻里洛神花茶 $60

來台東到處都在賣,熱熱的天氣必點,微酸微甜的滋味,清涼消暑。我們是用炸魚薯條套餐加購的,但忘記加購價多少了。

最後一張附上店狗,本狗滿巨大的,但很溫和也完全不會打擾客人,自己會在旁邊晃晃或是趴下來休息。

營業時間 ❙ (三)~(日) 11:0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址 ❙ 臺東縣臺東市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46-2號

電話 ❙ 0955-092-96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ea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