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在地北雲餐廳的附屬燒臘便當店,近中研院平實便當推薦,燒鴨、燒肉都表現不錯|北雲燒臘|台北南港

1 / 1

圖文網誌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9223

北雲餐廳是南港這非常知名的在地合菜餐廳,一旁也有附屬的便當店,適合中研院的上班族或附近居民平時的午晚餐。

燒臘的部分原本算是這一帶比較平價一點的選擇,但漲了一點,好像就跟廣豐差不多了。除了燒臘外也有隱藏的炒飯可以點來吃。

這三次吃下來我覺得燒鴨和燒肉是他們的強項,燒鴨腿很搶手,我點的那次中午十二點就賣光了,所以想吃的話要趁早去,如果沒有吃個燒肉也不賴,不會太鹹的調味,肉質吃起來是比較單純的豬肉鮮甜,外皮酥的要命,我非常推薦。

這次吃完研究院路的三大家燒臘店也完成了,簡單來說我喜歡鎮興、廣豐的油雞,燒鴨這幾家都不錯,伯仲之間,燒肉也都不錯但口味淡一點的話建議吃北雲,另外北雲的油蔥和辣椒比較普通,鎮興、廣豐的比較夠味,簡單的小比較也給大家參考參考。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北雲燒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2651-0777,02 2651 8533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9號-2

營業時間:11:00–13:40,17:00-19:45(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2021年11月

每人平均價位:95~12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外送:UBER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 #南港美食 #研究院路美食 #舊莊美食 #燒臘 #南港燒臘 #北雲餐廳 #便當 #晚餐 #午餐 #燒肉 #油雞 #好吃燒鴨 #炒飯 #中研院美食 #在地美食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 #TASTY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 #食記 #南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