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也能買到蕭敬騰名品手搖「蕭魂芝士霜降鐵觀音」!

1 / 1

最近手搖店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而且每家店都各有特色,之前經過西門想特別去喝蕭敬騰開的署茗職茶@AtTea,結果人超多趕時間沒喝到,現在竟然在全家就可以喝到,讓我不顧減肥手刀先掃兩瓶再說!

全家真的很厲害,可以跟署茗職茶@AtTea一起推出「蕭魂芝士霜降鐵觀音」 感覺就非常好喝,原本擔心用鐵觀音烏龍會有茶焦味,但完全沒有,很順口,搭配美國進口的乳酪粉跟優質鮮奶,非常香濃溫醇,重點也不會太甜,完全是我的口味。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因為我想喝熱的,所以我就微波來喝,我發現我更愛微波後的口感欸,冰的時候感覺奶香比較重,喝的到乳酪香味,熱的時候整個茶香飄出來,鐵觀音烏龍的靈魂整個出現,連辦公室同事都說你在喝什麼怎麼這麼香?

包裝也很可愛是蕭敬騰本人(上面有牛奶鬍子)我本來也想喝出個牛奶鬍子,結果我一點都不可愛(我到底在幹嘛?)橘色的包裝在全家讓我一眼就看見,搶眼的設計讓我沒錯過這款飲料真的幸好!

📍11/17-11/30可享單件35元、2件65元(當然是兩瓶包走)
📍2022/1/31前,憑包裝上截角到署茗職茶全門市買飲料還能折5元!
📍署茗職茶Facebook:www.facebook.com/attea1987
📍署茗職茶IG:@attea1987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全家 #全家美食 #全家新品 #蕭魂芝士霜降鐵觀音 #署茗職茶 #蕭敬騰 #800次奶蓋 #手搖飲料 #popyummy #drink #lovemilk #foodie #familym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