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溪尾街 三十幾年屹立不搖老店 玉知高華知高飯 滷肉飯控必看

1 / 1

[店名]#玉知高華知高飯
三重人從小吃到大的味道,30年屹立不搖的老店,好味道傳千里,每次經過一次就會被香一次!


[ #ㄤ緹點什麼
🔥大魯肉飯/小魯肉飯 $45/$35
這家知高飯的滷汁即靈魂,滷汁的鹹香之外還有蝦米香氣,讓滷肉飯很不無聊,建大小碗只差10元,建議直接大碗點下去,因為好吃到停不下來是真的,點小碗根本不夠!

🔥魯筍絲 小 $30
滷筍絲相較起來較遜色,中規中矩。

🔥燙青菜 $40
這天的燙青菜是大陸妹加醬油膏,古早味簡單的味道,不過油膏滿香的!

🔥味噌湯 $20
這味噌湯也是ㄤ緹從小喝到大,每次點魯肉飯必點個湯配,這家的味噌湯柴魚味很夠,雖然20元但不會稀,還有幾塊白豆腐,滿划算的!

🔥魯白豆腐 $20
魯白豆腐大推大家可以點!用花椒作調味,一點麻麻辣辣的感覺,整體表現非常優秀,ㄤ緹首次點就驚艷到😍


[ #ㄤ緹MVP👑 ]
一定是魯肉飯!雖然招牌是知高飯,不過從小吃到大的ㄤ緹已經對知高飯漲到不行的價格感到有點畏懼了,不過蠻推薦可以點知高飯或肉燥便當的,他們的酸菜真的也很推配上淋滿肉汁的白飯加上酸酸的功夫酸菜真的讚👍🏻


[ #ㄤ緹給星星⭐️ ]
口感⭐️⭐️⭐️⭐️⭐️
身為魯肉飯愛好者,從小到大去小吃店必吃魯肉飯的ㄤ緹,喜好魯肉飯不死鹹帶有微微的甘甜,黏嘴唇是加分,知高飯的魯肉飯不到特別黏嘴唇,不過他們帶有蝦米味的滷汁配飯真的很令人驚艷🤤

魯白豆腐在口感上也表現得很好,魯入味之餘豆腐,加上蔥花跟魯肉,好想再吃一次!!!



順口度⭐️⭐️⭐️⭐️
ㄤ緹最怕吃魯肉飯吃到膩,有蝦米🦐鮮甜味的魯肉飯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每次去一定都要點大碗,看到小恩點小碗我還問他這樣夠嗎,因為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開!

CP值⭐️⭐️⭐️⭐️⭐️
兩人點了三樣小菜兩碗飯一碗湯才190元,以小吃來說CP值算高!



回購意願 ⭐️⭐️⭐️⭐️⭐️

[ 店家資訊 ]
📍 溪尾知高飯 玉知高華知高飯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06號
📍營業時間
10:30~24:00 

老實說吃了20幾年才知道人家全名😂

#三重美食#捷運徐匯中學站#徐匯中學站美食#新北美食#知高飯#橘線美食#三重溪尾街#三重知高飯#溪尾街知高飯#溪尾街美食#魯肉飯#三重魯肉飯#台北魯肉飯#滷肉飯#三重滷肉飯#Taipeifoodie#ㄤ緹吃魯肉飯#ㄤ緹吃三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