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大人系繪本、不限時咖啡廳《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古亭捷運站巷弄小店

1 / 1
在古亭巷弄裡的不限時咖啡廳,從店面外觀、座位、燈光到氛圍,都充滿著文青氣息。平日有學生來讀書,或是上班族帶著電腦來辦公,除此之外店內有一面牆上放滿繪本讓大家閱讀,還有國內外的繪本選書、文創小物,喜歡都可以帶回家。

外牆的插畫非常可愛,如果沒有這面牆真的很容易錯過這間可愛小店。營業到晚上十點,下班後也能來這邊喝杯咖啡,非客滿狀態不限時久坐,客滿的話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疫情期間彈性調整兩小時)

牆上的繪本都能翻閱,因為店內的燈光偏昏暗,靠牆的這一排座位超貼心地提供檯燈,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飲水、餐具、置物籃都是自取,覺得有提供熱水自取超棒,尤其是對女生來說真的 so sweet~

每天提供的限量甜點品項,都在可愛的黑板上。

除了黑板上的限量甜點,蛋糕櫃裡的口味也很多,絕對會陷入選擇障礙的那種!!(上排左到右:肉桂蘋果派、鹽之花鹹味磅蛋糕、甜甜香橙磅蛋糕、檸檬糖霜磅蛋糕,下排左到右: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法芙娜可可千層蛋糕、開心果酒漬櫻桃千層蛋糕、傳統巧克力蛋糕、綿綿芋頭千層蛋糕)

這次選的是 #開心果酒漬櫻桃千層蛋糕,對塔莉來說,吃千層蛋糕最療癒的一件事,就是叉子往下戳進蛋糕時,可以清晰感受到它一層一層被切開,那種切下去ㄍㄡˊ在一起的超扣分!!!(很氣)

奶霜是開心果口味的,獨特的堅果香氣超迷人,紅色的兩個夾層就是酒漬櫻桃啦~一絲絲的酒香點綴著微酸的果香,為不甜也不膩的開心果增加亮點,撒上開心果碎,增添口感的同時,巧妙中和了酒漬櫻桃比較強烈的味道,讓相較之下偏低調的開心果不會被搶走鋒頭。

除了千層蛋糕,一定要來大推這個 #蘑菇雞肉鹹派!!也是塔莉來 #生活在他方 必點的品項。塔皮外層酥酥脆脆,是濃郁卻不膩的奶油香,內餡填滿雞肉跟蘑菇,調味非常優,雞肉也很嫩,很餓的狀態下會想再吃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目前的菜單給大家↓↓

營業時間 ❙ (二)~(日) 7:30~22:00 週一公休

店址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注意 ❙ 不接受訂位服務,詳情請洽FB置頂貼文

消費須知 ❙ 免服務費,僅收現金

低消 ❙ $150/位 或 一杯飲品

其他 ❙ 有wifi、插座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lsewhere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LINE好友 ❙ https://line.me/R/ti/p/%40450tmuid

#生活在他方 #古亭捷運站 #古亭 #千層蛋糕